網搜 網搜焦點

「我的婆婆殺了我」疑不堪霸凌!北市女PO遺言自殺亡 萬人求真相

網搜小組/董美琪報導

不少網友3日晚間轉傳一篇文章,內容開頭是「我的婆婆殺了我……」,並描述自己多年來遭受言語霸凌之苦,疑似想不開,決定了結生命。該名女子臉書帳號已轉為過世紀念帳號,妹妹近來也不斷PO文想念,上萬網友看完超揪心,認為此文不能沉,紛紛向媒體投訴。

▲▼「我的婆婆殺了我」疑不堪霸凌 北市女PO遺言自殺亡 萬人求真相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「我的婆婆殺了我」疑不堪霸凌,北市女自殺亡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一名女子疑似因婆媳相處因素,不堪負荷輕生離世。生前她8月初曾在臉書寫道,「我的婆婆殺了我,嫁來的幾年,每天過的膽戰心驚,我還是太天真,以為自己能變正常……天天看人臉色活著真的很累,不是想死,是活不了了,三不五時的言語霸凌,說錯一次話,就無視你、恐嚇你。夠了。我連想正常點活著都不行,謝謝指教,我不在就好了。」

她接著寫說,「對不起,親愛的老公和兒子,媽媽還是很愛你們,只是我已經沒力氣再走下去了,不用原諒我,我只是個懦弱的人,偉大的婆婆,你的業造成這樣的結果。」、「親愛的朋友,認識大家很好,讓我渡過一段正常的愉快時光,讓我曾經有力氣逃離痛苦的地獄,只是我自己又走進了新的地獄,然後無法再改變了。早安、午安、晚安,永遠不見,我解脫了。」

有網友爆料,「死者娘家的人一開始都不知道過世消息,直到看到臉書動態覺得奇怪才主動追問,卻發現心愛的女兒已經過世,已在殯儀館,婆家甚至不准娘家的人碰,連要看女兒的手機也不允許,還必須簽借據,讓娘家的人不能諒解。」

文章在各大臉書團轉傳,不少網友看完內容,感到悲傷,紛紛留言「希望能找到真相,娘家硬起來,找出真正原因」、「遇到挫折千萬別自殺,該死的並不是自己」、「我相信欠妳的,霸凌妳的,不是報應未到而是時候未到」、「想知道發生了什麼事」、「一路好走」、「過世了也不敢通知家屬?」、「若不是妳這麼傷心絕望,妳不會在自己人生該有的幸福中選擇結束生命」、「我的姊姊跟你類似遭遇也自殺身亡走了,那麼突然,那麼令人錯愕!一切往事又重新在腦海翻滾過一遍,真的好難過,眼淚瞬間潰堤!」。

妹妹難過地在姊姊臉書寫著,「今天又聽到妳的同事稱讚妳,她說主管同事都很喜歡妳,因為妳很和善、熱心、工作能力也好。媽也常說,妳今天若不是因為結婚生子辭掉工作,妳應該也是那種事業發展很好的女生吧。」

一位朋友也在死者臉書PO文,「親愛的朋友們,謝謝你們關注。看到大家的留言,感謝大家的同理與關心,在這裡雞婆地表達我個人立場:1.讓我們的發言,可以保護到孩子未來健康的成長。2.願她的故事,讓我們化為行動,更關心身旁的家人。3.我強烈建議,夫妻結婚,能夠的話自己出來住,這會讓許多相處問題,簡單很多。」

朋友表示,「親愛的,我們不會忘記妳。雖然,有人想把妳唯一設為公開的遺書,硬生生地從FB刪除,但我們不會忘記你寫的一字一句。雖然,今天妳的告別式被舉辦在最小的廳,遠道趕來的朋友、同學、老師們、過去的主管、同事通通在外罰站,我們不會忘記妳慷慨待人的熱忱。」

朋友難過地說,「雖然,沒有一位知情者願意透露那天究竟妳在家裡吵架的內容是什麼?受了什麼樣的委屈與苦楚?甚至連妳自己都失去求助的力氣,但是,我們不會忘記妳的苦難。妳的愛與故事活在我們心中,永遠不會被忘記。」最後還強調「從告別式場地就可看出她生前是如何渺小、只有她的親妹妹願意為她發聲、任何困難都一定要說出來別忍」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►超級熱賣零負評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