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大雨攪局打不完 亞大棒裁定不敵台南市

▲亞大棒中華培訓隊投手林奕丞。(圖/中華棒協提供)
▲亞大棒中華培訓隊投手林奕丞。(圖/中華棒協提供) 

記者陳立勳/綜合報導

未來之星對抗賽4日首場賽事由亞大棒出戰首次出賽的台南市,兩隊鏖戰到第7局下,亞大棒進攻2出局滿壘時現場下起大雨,導致無法繼續比賽,也讓台南市就提前6局裁定2比1獲勝。

亞大棒今天推出林奕丞先發上陣,前4局面對台南市打線,被擊出4支安打,送出4次三振,1保送,力保不失分,加上隊友在第3局靠著李亦崴在滿壘時擊出高飛犧牲打先馳得點,亞大棒1比0領先。

第5局1出局後,林奕丞控球失準,連續2次四壞球,加上黃玉璽適時安打,台南市追平比數,隨後隊友又發生失誤形成滿壘,雖然先用三振抓下第2個出局數,但躲不過趙品惟的安打狙擊再失1分,林奕丞投4.2局,失2分,1分自責分,留下5次三振,3保送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7局下,亞大棒靠著2支安打與1次保送,形成一出局、滿壘,不過卻下起大雨,雖然暫停過後短暫恢復開打,但是沒多久又下起大雨,經過30分鐘等待,無法繼續比賽,裁定台南市6局2比1擊敗亞大棒。

湯登凱總教練賽後表示,天氣沒辦法控制,前面幾次有機會進帳分數時沒有把握,也讓對方有機會反超,也讓天氣決定了勝負,也是給球員一次經驗,剩下最後2天賽事,也鼓勵球員們再接再厲。

髮絲輕盈柔順,超級熱賣零負評

關鍵字: 中華棒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