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歲女童遺體遭埋南投!生母有「買東西祭拜」 棄屍兇嫌:她在廁所溺斃

▲▼4歲女童遺體埋南投山區!媽疑夥同男友虐死「曾買東西祭拜」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▲4歲女童遺體被埋南投山區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記者邱茀濱/綜合報導

台中4歲女童疑遭凌虐致死,屍體更被埋在南投名間鄉。經警方偵訊,目前依殺人、棄屍罪將29歲彭姓生母、37歲陳姓前男友及蔡姓友人等3人送辦。檢警表示,彭女不願透露女兒死因,說詞避重就輕,僅說有買東西祭拜過,而陳嫌則否認虐殺,只說看到女童時已在廁所溺斃,並有棄屍行為。

據了解,女童平時由外婆照顧,6月中旬被媽媽帶到陳姓前男友大里的家中,孰料,當媽媽準備接回女兒時,卻發現女兒不見蹤影,於是焦急的趕緊報警。

警方循線找到陳男後,矢口否認施暴殺害女童,而且屍體已被他帶到名間鄉的老家附近埋沒。警方認為彭女、陳嫌涉有重嫌,因此將他們帶回偵訊。另一名蔡姓友人也疑似涉案,被列為第三嫌疑人,3人被依殺人、棄屍罪送辦。

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檢警表示,彭女僅表示知道女兒死亡,並由陳嫌載去棄屍,但強調曾有買東西去祭拜過,並未吐露更多案情。而陳嫌也否認虐殺女童,供稱看到對方時已在廁所溺斃,僅承認有棄屍行為。

現場勘驗,女童遺體埋葬約2個月,身上無明顯外傷,但有瘀情,被黑色塑膠袋包裹好幾層,未變乾屍,確切死因有待解剖釐清。

▲南投女童遭埋屍雞寮旁,屋主見警上門嚇傻,「都沒聞到味道」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南投女童遭埋屍雞寮旁,屋主見警上門嚇傻,「都沒聞到味道」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►超級熱賣零負評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