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「Carry Mask」加利口罩流入宜蘭!18間實名制藥局曝 網傻眼全中鏢

▲▼「Carry Mask」流入宜蘭!18間實名制藥局曝 網傻眼中鏢:第2次了。(圖/翻攝宜蘭大小事臉書)

▲「Carry Mask」流入宜蘭!網傻眼中鏢:第2次了。(圖/翻攝「宜蘭大小事」臉書

記者許力方/綜合報導

新北市「口罩國家隊」加利公司進口大陸製非醫用口罩,混充醫用口罩流入實名制通路,主要流入新北10行政區、宜蘭,宜蘭有不少民眾檢查,發現實名制領到的口罩真的印有加利製作的「Carry Mask」字樣。宜蘭縣藥師公會3日表示,近日已有18家藥局收到貨品,都已暫停出售

加利混用陸貨流入實名制通路,被藥局發現包裝內印有簡體字「产品合格证」,主要供配銷予實名制1.0藥局、衛生所,主要分配在新北市10行政區,分別為三重、新莊、蘆洲、五股、林口、泰山、八里、淡水、三芝、石門與宜蘭縣及少數分配於台北市,食藥署表示,加利口罩印有「Carry mask」的Logo,4日至11日為期一週,可至實名制藥局或衛生所進行換貨。

▼宜蘭藥師公會:18間實名制藥局回報收到加利口罩。

▲▼「Carry Mask」流入宜蘭!18間實名制藥局曝 網傻眼中鏢:第2次了。(圖/翻攝宜蘭大小事臉書)

宜蘭有不少民眾打開實名制口罩檢查,一看上面確實印有「Carry mask」的字樣,幾乎全都中鏢,傻眼開罵「我們宜蘭是第二次了!上次口罩耳帶問題,這次狸貓換太子很誇張」、「缺德廠商真的很扯」、「奸商真的很多」,紛紛提醒左鄰右舍,拿到實名制明天趕快去換!

對此,宜蘭藥師公會指出,2日起各健保藥局就已經收到加利陸製口罩混充的相關消息,出問題的口罩印有「Carry mask」鋼印,截至3日下午,已有18家健保藥局回報,所有口罩都已經緊急扣留,沒有拆封販售;至於是否販售更早之前的問題口罩,仍待清查。

宜蘭衛生局也表示,各衛生處所近兩天並未收到加利問題口罩,正在清查更早期間是否售出產品。

►超級熱賣零負評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