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每天上班6hrs!神秘工作休4天「月薪1500」 雇主嗆:爆什麼料?

▲▼安卓手機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手機派單員月薪1500,雇主出面飆罵面試者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網路上有五花八門的職缺可以找到,不過有名游姓男子想找派單員職缺,竟然問到一家月薪1500元的工作,感到相當不可思議,雇主還上網爆料痛罵。眾多網友看完令人傻眼的待遇,也紛紛留言洗版,最後雇主承受不住,自行把文章給刪除。

一名游姓男子透過網路尋找派單員工作,與詹姓女雇主聯絡上,雙方正在敲定上班的事宜。游姓男子詢問能否上早上8點到下午4點的時段,雇主則說「只缺早上9點到8點」以及「晚上8點到1點」的時段,上班地點則在桃園。

游男聽完,立刻回對方「可以」,因為住在中壢,希望能夠進一步了解工作待遇。詹女聽完回答,則說「我們月費1500」,生意會有好有壞,但會幫忙找單,「你考慮看、要再跟我聯絡。」

▼雙方正在討論工作細節,雇主說出一句「月費1500」,讓人傻眼。(圖/翻攝「爆料公社」)

▲▼月薪1500元。(圖/翻攝「爆料公社」)

游男問完待遇,感到相當不可思議,再度與對方確認「月薪是1500還是一萬五」,對方則回「1500」,想要再進一步確認1500是否為日薪,就直接被對方已讀不回。

游男將事件爆料到網路上,雇主也立刻出面反擊,將對話全貼在「爆料公社」,同時痛批「所有內容都在裡面~我也都有事先告知~連你確定要這職位我都還提醒你再看一遍~我從頭到尾都說只能兼職不能當正職行~我能力不足請不起你也對不起你嗎?我不知道你在報(爆)什麼料的~。」

▼該職缺一天工作6小時,每個月休假4天,月薪只有1500元。(圖/翻攝「爆料公社」)

▲▼月薪1500元。(圖/翻攝「爆料公社」)

眾多網友看完離譜待遇,氣炸在下面痛罵,「月薪1500?我是活在50年前嗎」、「月薪1500真的誇張,肯定也沒勞健保」、「月薪1500,違反勞基法欠檢舉,社會就是有你們這種在破壞平衡」、「路邊發傳單一小時都100起跳了 一個月1500是在哈囉!」

對此,雇主則霸氣回嗆,由於是派單員,手機開著6個小時,通常也不到5張單,手指就當作兼職,若真的日薪1500元,「那那些做工的師傅們就不用那麼辛苦啦~來兼職這行業就好啦~大家那麼辛苦工作幹嘛?」

不過,雇主的回應令網友更氣,洗版的速度愈來愈快,罵聲也愈來愈多,最後只能緊急刪文神隱。

►超級熱賣零負評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