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SBL/呂政儒神射暢飲台啤 裕隆挑戰賽4連勝持續不敗

▲裕隆呂政儒、斑霸、李愷諺,台啤黃泓瀚、黃聰翰、呂奇旻。(圖/籃協提供)

▲裕隆呂政儒此戰射下21分,帶領恐龍軍團持續4連勝不敗。(圖/籃協提供)

記者杜奕君/台北報導

在本次「2020台灣夏季籃球挑戰賽」至今未嘗敗績的裕隆,3日再度交手衛冕軍台啤,由於賽制在今日開始的第2階段,勝隊將獲得兩分積分,兩隊打來也格外激烈,裕隆靠著當家球星「男模」呂政儒射下21分、4助攻、3抄截,加上斑霸19分、8籃板、3抄截帶動下,最終81比70,恐龍軍團狂掃4連勝,爭奪此次冠軍希望濃厚。

賽前3連勝不敗的裕隆,此戰再度交手台啤,雙方打來極為激烈,裕隆靠著呂政儒外線火力,加上斑霸禁區不斷衝搶,取得小幅領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但台啤不愧為上季SBL冠軍勁旅,即便當家球星蔣淯安因腳踝傷勢此次比賽都無法上陣,但此戰包括黃泓瀚、黃聰翰都有出色表現,第3節剩下5分27秒,黃泓瀚快攻切入得手,台啤追成46平。

不過末節裕隆再度靠著鎮隊之寶呂政儒衝鋒陷陣,加上主控李愷諺頻頻妙傳助攻,最終11分之差擊敗綠衫軍,至今4連勝不敗,積分5分更是持續獨走。

▲裕隆呂政儒、斑霸、李愷諺,台啤黃泓瀚、黃聰翰、呂奇旻。(圖/籃協提供)

▲台啤黃泓瀚此戰貢獻18分、5籃板。(圖/籃協提供)

賽後裕隆執行教練邱大宗強調,「這次比賽這樣的賽制很殘酷,首輪贏球都是假的,對手卯足全力,但第2輪每場兩分積分,保證性差很多。」

邱大宗也再次重申,「李愷諺的助攻、呂政儒的得分、林宜輝的老將經驗領軍,斑霸在內線苦撐,都是團隊的力量才能贏得勝利。」

全場貢獻21分、4助攻、3抄截的呂政儒則表示,「過去我在UBA時期有過13天打12場,但因為這場很關鍵,無論如何也要拚下來,這場贏球也有了調整的本錢。」

▲裕隆呂政儒、斑霸、李愷諺,台啤黃泓瀚、黃聰翰、呂奇旻。(圖/籃協提供)

▲斑霸此戰又有19分、8籃板、3抄截演出。(圖/籃協提供)

髮絲輕盈柔順,超級熱賣零負評

關鍵字: 裕隆呂政儒邱大宗籃球台啤黃泓瀚SBL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