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歲女童遺體埋南投山區!媽疑夥同男友虐死「曾買東西祭拜」

記者白珈陽、柯沛辰/台中報導

台中市大里區4歲女童遭凌虐致死,棄屍南投市名間鄉。由於29歲彭姓生母、37歲陳姓同居人涉有重嫌,被帶回偵訊。不過,另一名友人也疑似涉案,被列為第三嫌疑人,3人依殺人、棄屍罪送辦。

彭姓女童平時由外婆照顧,6月中旬被生母帶到陳嫌大里租屋處。到了7月,外婆找不到母女倆,又遲遲聯絡不到人,到台中北屯派出所報案失蹤,不料7月6日彭女突然現身,卻未能清楚交代女兒去向,引起懷疑。

由於女童行蹤不明,疑遭不測。南投地檢署8月底指揮警方專案調查,發現彭女與陳男涉嫌重大,因此拘提2人。起初2人說詞避重就輕,經警方偵訊,3日突破心防,在名間鄉發現女童遺體,後續將報警檢方相驗,釐清死因。

▲南投女童遭埋屍雞寮旁,屋主見警上門嚇傻,「都沒聞到味道」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女童遭埋屍雞寮旁,屋主見警上門嚇壞「都沒聞到味道」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據悉,彭女與前夫育有2子,大兒子10歲,小女兒4歲,但她生性愛玩、交友情況複雜,將女童帶至陳嫌台中租屋處後就跑出去玩,連陳嫌也不清楚去向。不過,彭女已是前女友,陳嫌正與另一名女子同居,目前現任女友已被列為證人。

現場勘驗,女童遺體埋葬約2個月,身上無明顯外傷,但有瘀情,被黑色塑膠袋包裹好幾層,未變乾屍,確切死因有待解剖釐清。對此,陳嫌坦承棄屍,但對彭姓女童死因,始終否認與自己有關。

至於彭女,曾買東西祭拜女兒,但未吐露更多案情,尚待進一步釐清。

▲▼4歲女童遺體埋南投山區!媽疑夥同男友虐死「曾買東西祭拜」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▲彭母、陳姓前男友及另一名友人,訊後被依殺人、棄屍罪移送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►超級熱賣零負評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