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出軌未成年女星+生母控告追討12億! 杏苦打3年官司結果出爐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日本女星杏(全名:渡邊杏)8月宣布和東出昌大離婚,5年半婚姻畫下休止符。她懷第三胎時,丈夫和女星唐田英里佳拍戲發生婚外情,不但遭到婚姻背叛,還被親生母親控告,被追討賠償金12億日幣(約台幣3.3億元),現在離婚收場,和媽媽的官司也有了結果。

▲▼杏和東出昌大離婚,被生母控告追討12億也有了結果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杏和東出昌大離婚,被生母控告追討12億也有了結果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據日媒《女性SEVEN》報導,杏被媽媽控告要賠償12億,並且要先支付3000萬,同時法庭上被爆料,婚前和東出昌大約會開房,由媽媽代為預約等感情隱私。官司從2017年底開始進行,到2019年3月時一度以和解交涉,今年(2020)3月媽媽以身體不適改期討論,又加上新冠疫情影響,遲遲無法決定日期商討,不過事情出現轉圜,雙方直接以和解收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有律師分析,倘若官司繼續進行下去,最後杏獲得勝訴的機率比較大。而她選擇和媽媽和解,「推測是希望包括今後的事情都就此封口不談。」訴訟選擇和解的話,也包括封口的條件,杏取得官司和解的勝利,同時也代表和媽媽「斷絕母子關係」。

▲▼杏和東出昌大離婚,被生母控告追討12億也有了結果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杏和親生媽媽的官司將近3年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媽媽面對媒體追問,透過律師回應,「目的不是為了金錢,杏那方面已經道歉,所以有沒有拿一毛錢,圓滿的和解了。今後會祈求杏的健康及活躍,還有孫子得以健康的長大。」

杏和生母之間的官司將近3年終於和解收場,加上8月已經和東出昌大離婚,財產分割也清楚有了結果,和前夫合購的房子,已經歸自己一人所有。她就此恢復單身,且日前宣布將開拍新劇的好消息,收視女王回歸螢光幕,令粉絲相當期待。

▲▼杏和東出昌大離婚,被生母控告追討12億也有了結果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杏離婚恢復單身,和媽媽官司落幕,人生再出發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