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唱紅台劇片頭曲 女歌手消失歌壇17年...現況曝光!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女歌手「力殺」推出數位單曲《BETTY》,她2003年曾以唐艾萱之名出道,頂著紐約大學碩士高學歷,由陳珊妮製作首張專輯,唱的是領先潮流的電子風,主打歌《天邊》更紅極一時,也是當年台劇《老婆大人》的片頭曲,如今她以「力殺」之名再復出,已成為人妻、人母,她打趣笑說:「是小孩都去上學了,所以換媽媽開始放暑假了!」

▲▼唐艾萱改名「力殺」重出歌壇。(圖/Yummy Sound提供)

▲唐艾萱改名「力殺」重出歌壇。(圖/Yummy Sound提供)

當年唐艾萱的《天邊》曾是KTV排行榜歌曲,但因為音樂產業的大幅滑落,她跨行當配音員,也因為工作結識為廣告、電影配樂的老公,而走入家庭,兩人還不時搭擋演出,更鼓勵她:「小孩開始上學了,不如音樂上也生一個?」是她這次再出發最重要的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之所以改名「力殺」,是因為符合她迷糊豪爽、敢於跳脫框架的本性,因此採用與英文名字同音的「力殺」,象徵「奮力殺出重圍」,她自虧:「職業婦女要身兼數職,面對小孩尖叫哭鬧、家庭大小瑣事,兼顧工作也要繼續創作,真的是天殺的出力啊!」

▲▼唐艾萱改名「力殺」重出歌壇。(圖/Yummy Sound提供)

▲▼ 力殺推出數位單曲《BETTY》。(圖/Yummy Sound提供)

▲▼唐艾萱改名「力殺」重出歌壇。(圖/Yummy Sound提供)

拍攝新單曲《BETTY》MV時,現場以紅色為主要基調,現場製片在一旁將血漿加入廣告顏料及洋菜粉,不斷地用大鍋煮得濃稠,導演並安排了一對雙胞胎女孩穿著紅衣來拍攝;還有一段旋轉門內拍攝的場景,工作人員為製造紅色燈光爬上了門的兩旁,卻因為旋轉門轉不停,遲遲無法拍攝,相當詭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