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哈利波特》榮恩成地產大亨! 「1年淨賺上億元」驚人身價曝光

2020年09月3日 18:42

飾演「榮恩」的男星魯柏葛林特被英媒披露,已成為房地產大亨光是去年就賺新台幣1.19億元。(翻攝自葛林特臉書)

▲飾演「榮恩」的男星魯柏葛林特被英媒披露,已成為房地產大亨光是去年就賺新台幣1.19億元。(圖/翻攝自葛林特臉書)

圖文/鏡週刊

《哈利波特》系列飾演「榮恩」的男星魯柏葛林特(Rupert Grint)近日被英媒披露,正在建造一個龐大的房地產帝國,光是去年就靠房地產淨賺300萬英鎊(約新台幣1.19億元),對比戲裡衛斯理一家的不富有,葛林特現在可以說是「笑著走進古靈閣」。

今年31歲葛林特的片酬已經來到4,000萬英鎊,也利用精明的眼光投資。根據《太陽報》指出葛林特已經變成房地產大亨,不斷在擴張他的地產帝國,投資組合值2,400萬英鎊(約新台幣9億元),持續成長中。

而他擁有的3間房地產公司,包括Oneonesix Development、Eevil Plan Properties以及Clay 10 Ltd,而Clay 10 Ltd的市值就高達2,000萬英鎊,去年淨利再投資300萬英鎊,換算來一週能替他賺進5.8萬英鎊(約新台幣226萬)。

雖然現在葛林特沒有像拍《哈利波特》系列那時常常曝光在媒體前,但消息人士對他的投資眼光表示「他是一個精明的投資人,而且還在持續購買一些擁有交通便利及豪華感的高規格房產。」「通過建立這些投資,他一直很聰明,因為這樣讓他一輩子都能賺錢。」

更多鏡週刊報導
燒紙錢害彰化5千戶居民沒電視看 業者初估損失百萬
飛機上「指侵」旅客遭逮 菲男被判4年喊:不公平
【有片】真人版天外奇蹟上演 大衛布萊恩拿氣球飛高高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