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G確認於9月14公開探索計畫!主角就是翅膀手機LG Wing 5G

特約記者洪聖壹/綜合報導

稍早在德國柏林展開的 LG IFA 2020 發表會很顯然的已經回歸家電場合,專注於發表智慧家電與創新應用。不過針對傳聞許久的旋轉雙螢幕手機 LG Wing 5G,LG Mobile 透過線上影片的形式證實該款手機確實存在,而且將於 9 月 14 日亮相。

LG 今年並沒有選擇在 IFA 期間發表新一代 G 系列旗艦手機,而是在那之前發表全新的 6.8 吋的 LG Velvet 5G 中階手機,並且很快的也在台灣上市,強調要回歸用戶真正對於手機需求。

至於另外一款相當特殊的 LG Wing 5G,則是在那不久之後被傳了出來,採用 6.8 吋主螢幕跟 4 吋副螢幕等兩種不同的螢幕與特殊轉軸設計,透過「旋轉」螢幕的形式切換兩個不同的螢幕,來達成使用者各種不同的需求。傳聞該款手機預計搭載高通Snapdragon 765G 行動平台,8GB RAM、128GB ROM,支援 5G 行動網路,配備三主鏡頭,售價大約 1000 美元左右,網路上還出現該款手機的應用型態,好比說可以一邊導航、一邊玩遊戲。

而就在稍早,LG 電子正式以“探索者計劃”(Explorer Project)的形式公開了這陣子的創新(古怪)策略。根據 LG 電子的說明,這個計劃的目的是為滿足當今智慧型手機用戶的多樣化使用需求,計畫名為「探索」,主要是要在行動領域提供新的「刺激」。

LG 認為探索者計畫意味著 LG 在行動業務的新的方向,該項目將僅專注於透過創新設計發現新的可能性。LG 還宣布,未來這些新的產品都會歸類至 LG 的新 Universal Line,第一款被歸類在這產品線的手機,就是 LG Velvet 5G,著重落實與探索消費者們對手機的真正需求。

此外,LG 也公開目前加入探索者計畫的前期合作廠商,包括高通、Rave,Ficto,Tubi 和 NAVER,這些廠商預期帶來全新的行動觀看體驗。

其中,高通主要著重提供行動裝置所需的連線與處理技術。Rave 則是以開發行動媒體內容瀏覽技術為主。Ficto 則是該項計畫當中,第一間著重開發行動內容收益為主的廠商。Tubi 則是扮演免費串流媒體的廣告商角色。 NAVER 與 LG 在 LG 雙螢幕開發團隊合作,目前正在開發全新的瀏覽器版本。

簡而言之,LG 希望聯合這些以往的合作夥伴,讓用戶能一同「探索」行動行業尚未開發的領域。如果對於這支手機有興趣的人,可以在 9 月 14 日,前往 LG Mobile 的官方 YouTube 頻道或者 Facebook 頁面觀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