薛之謙火鍋店「餐具被驗出大腸桿菌」 網譙翻:不是初犯!

2020年09月3日 17:26

記者許皓婷/綜合報導

不少明星除了演藝事業之外,都會選擇開拓副業,像是大陸歌手薛之謙就開設火鍋店「上上謙」,但近日店內的火鍋餐飲器具卻被檢出有大腸桿菌群,引起關注。

▲薛之謙火鍋店被驗出大腸桿菌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薛之謙的火鍋店被驗出大腸桿菌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上海市監局9月2日公佈一份食品安全抽檢信息,上頭顯示了上上謙火鍋(長寧店)的熱水杯、調料碗檢出大腸菌群,而老闆就是大陸當紅歌手薛之謙。事實上,薛之謙的上上謙火鍋已非初犯,今年6月,另一家分店的清洗消毒待用筷子,就被檢出有大腸桿菌群,當時被有關部門責令改正。

▲薛之謙火鍋店被驗出大腸桿菌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薛之謙火鍋店被驗出大腸桿菌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薛之謙火鍋店餐具衛生出問題已非初次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而薛之謙火鍋店衛生出問題後,網友紛紛痛批:「既然用自己的影響力來賺錢,那就也要承受做得不到位帶來的負面」、「不是初犯!說明根本不重視餐飲安全,反正覺得靠名氣不愁顧客是嗎」,但也有粉絲認為應該再給一次機會,「相信薛老闆以後能加強管理,給大家一個放心的用餐環境」、「餐飲出了問題我們就去改啊,沒必要上升到個人層面吧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