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皇廢妃詩妮娜「閨蜜變寵妃」助攻奪權 空姐皇后被鬥垮現況曝光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泰國十世皇瑪哈瓦吉拉隆功的「貴妃」詩妮娜,從女兵侍衛搖身成為貴妃,卻在結婚三個月被打入冷宮,十個月後再度恢復所有頭銜,引起網友熱議說道:「這真是現實版的《甄嬛傳》!」然而就像宮鬥劇一樣,想重新奪權得靠盟友幫助,而詩妮娜的盟友,就是曾是她秘書、也是閨蜜的泰皇新寵妃-歐拉弄(Oranong Siriwachiraphak)。

▲泰國皇室前貴妃詩妮娜。(圖/CFP)

▲泰皇打破規矩立詩妮娜成為貴妃,更在打入冷宮10個月後,恢復她的所有頭銜。(圖/CFP)

據泰國媒體報導,歐拉弄在詩妮娜入獄前,曾是她的秘書兼女官。事實上泰皇將詩妮娜打入獄後,仍然相當關心她的情況,更安排專人固定時間回報。就在在詩妮娜入獄之後,歐拉弄成了泰皇最新的寵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詩妮娜靠著閨蜜歐拉弄上位,重新奪回泰皇的寵愛。(圖/翻攝自泰媒)

▲網上流傳疑似泰皇在歐洲度假的照片,陪伴騎單車的女子,就是詩妮娜閨蜜歐拉弄。(圖/翻攝自泰媒)

據悉,泰皇在今年3月疫情肆虐之際,搭著專機帶20名嬪妃到歐洲度假兼避難,其中他最寵愛的,就是曾是詩妮娜閨蜜的歐拉弄。因此有媒體猜測,詩妮娜能夠恢復頭銜,是因為歐拉弄為她牽線。但也有人認為,兩個女人再度相見,或許又是一番大戲。

▲▼泰國「皇后」蘇堤達(Queen Suthida)、「貴妃」詩妮娜(Sineenat Wongvajirapakdi)。(圖/CFP)

▲泰國皇后蘇堤達(右)早詩妮娜3個月和泰皇結婚,空姐出身的她氣質出眾。(圖/CFP)

至於這場「現實版宮鬥劇」中的另一名要角-空姐出身的泰國皇后蘇堤達,她是泰皇第四任妻子,當初被視為鬥垮詩妮娜的狠角色,如今對方重新奪權,對於蘇堤達是一大威脅。而如今也傳出蘇堤達雖然一起飛到歐洲,但已經和泰皇分居中,目前獨居在瑞士蘇黎世。

▲▼詩妮娜靠著閨蜜歐拉弄上位,重新奪回泰皇的寵愛。(圖/翻攝自泰媒)

▲歐拉弄是詩妮娜都是女兵出身,有一說是兩人身份和長相都相似,讓泰皇懷念起詩妮娜。(圖/翻攝自泰媒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