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夢中遭30槍掃射 表弟24hr才被爆頭...22歲孕婦也慘死男友床上

睡夢中遭30槍掃射 24hr表弟才被爆頭...22歲孕婦也慘死男友床上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年輕孕婦慘遭多槍掃射身亡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康乃狄克州近來發生一起一屍兩命的命案,一名22歲孕婦躺在床上時,突然遭從窗外打起來的多發子彈掃射,緊急送醫急救後仍與腹中胎兒雙雙身亡,而同床的男友則被射中臀部幸運保住一命。

懷孕23周的22歲女子貝穆德斯(Karla Bermudez),上月31日在康乃狄克州布里奇波特市(Bridgeport)男友家中過夜,凌晨5時30分突然慘遭多槍掃射,恐怖的連續槍聲引發民眾報案。目擊者表示,當時在睡覺的他突然被約30多聲的槍響嚇醒,「那真的很大聲,我知道那不是鞭炮聲,所以打電話報警」。

警方趕到現場時槍手已經逃逸無蹤,而貝穆德斯與男友躺在床上身中多槍,並在1樓街上找到多發子彈殼,目前尚無法確定凶嫌到底開了多少槍。

貝穆德斯後來被緊急送到聖文森醫療中心(St. Vincent’s Medical Center)急救,可惜她與女嬰均沒有存活,巧合的是,就在她身亡24小時前,住在4個街區外的24歲表弟馬克斯(Heriberto Marquez)也因為遭到警方射中頭部槍殺,當晚睡前她才因為表弟的死訊深受打擊。

警方調查發現,槍手的目標其實並不是貝穆德斯而是她的男友,當晚她只是剛好來過夜就遭逢死劫,整起事件是一起不幸的意外,槍擊案發生時屋內還有另外2名成年人,不過他們沒有受傷,整起案件仍在進行調查中。

►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