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行簡訊「接受檢測以免受罰!」他暴怒:是恐嚇 網喊支持打臉了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原PO收到排氣檢驗的提醒簡訊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、記者林悅翻攝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不管是汽機車,都要定期做排氣檢驗,有些店家就會發送簡訊提醒,沒想到卻引發爭議。一名男網友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貼出訊息截圖,說他收到車行簡訊,一句「接受排氣檢測以免受罰!」讓原PO暴怒「這是恐嚇哦!」不滿地開嗆「說受罰就受罰!你誰啊?」結果貼文反而被網友反嗆「支持不驗車跟他拚!」

「真的很北爛,做生意不是這樣的好嗎!?」男網友貼出訊息截圖,只見車行傳來簡訊「先生(小姐)您好,您的機車本月份應接受排氣定期檢驗,請收到訊息後至某處車業,接受排氣檢測以免受罰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看到訊息後,他就怒回訊「這是恐嚇哦!」並在文中抱怨道「現在業務都是亂槍打鳥,販賣恐懼與焦慮。汽機車排氣檢驗、意外保險、健康醫療。他X的你老幾啊?說受罰就受罰!你誰啊?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原PO暴怒罵車行販賣恐懼與焦慮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結果貼文一出,網友認為車行也是好意提醒,而且不檢測確實會被開罰,不少人紛紛位車行抱不平,「看到紅燈要停喔!隨便走過去會被車撞喔!『你他X在恐嚇我是不是?』」、「別驗車喔,別上當,有罰單來也不要繳,不然變成恐嚇取財」、「人家車行好心提醒怎變恐嚇,神邏輯」、「哪一句恐嚇?是不是我國文造詣不好?」

還有網友表示,「感謝您發這篇文,我的機車還沒報廢啊啊啊啊」、「我也是定檢站,看到你這個回覆我真的傻眼,頭一次看到」、「基本上環保署不會指定要你去哪家驗車,這是業配簡訊!但不驗是會罰錢,這點沒錯」、「驗車又不收錢,哪裡來的恐嚇,提醒而已,最好不要去驗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