丁怡銘:坐月子吃到冷凍豬肝 應擔心家庭失和

▲▼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行政院開麥啦-2)

▲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行政院開麥啦-2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對於外界質疑美國豬肉內臟萊克多巴胺安全容許量的問題,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3日在行政院院會後記者會表示,「如果在台灣坐月子,吃到冷凍的豬肝或豬腎,應該擔心的是家庭失和」。

丁怡銘說道,很多民眾或是國民黨不知道,美國豬肉已經進口台灣幾十年,但競爭力比不上台灣,市佔率僅占1%,這幾十年來,其實美國的全豬都可以進口,可是台灣婦女最擔心最月子吃的豬肝、豬腎,茵為台灣人民只吃新鮮的,所以都沒有市場,「這部分不用擔心,如果在台灣坐月子,吃到冷凍的豬肝或豬腎,應該擔心的是家庭失和,而不是瘦肉精的問題」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美豬本就全豬進口 陳時中:特別部位將設安全標準
「未標明產地就重罰」 蘇貞昌下令查察豬肉品提供場所
避免台灣豬肉漲價 農委會:若國內供應不足就會限制出口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開放美豬「三項配套」明年元旦上路 農委會百億基金保障台灣豬農
國民黨發動反美豬公投 江啟臣:守護食安跟親美、反美路線無關
葉毓蘭:若開放美豬能換到FTA、恢復邦交 願意每天吃瘦肉精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