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心如女兒上幼稚園被同學推 心急問原因一秒傻眼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林心如送3歲多愛女小海豚上幼兒園,原本以為爸爸霍建華會哭,結果沒想到落淚的是她,她不好意思表示:「她進去前突然緊抱我一下,我就掉了2滴淚。」她也叮嚀女兒被人欺負一定要告訴老師,結果女兒回說有人推她,她心急問原因,女兒直率回:「因為我撞到他。」才讓她放心大笑。

▲林心如優雅出席「親心如你 優雅隨型」新品發表會 。(圖/翻攝林心如臉書、Nuna提供)

▲林心如和霍建華十分恩愛 。(圖/翻攝林心如臉書、Nuna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她3日出席Nuna精品嬰童代言記者會,散發自信風采,最近拍攝《華燈初上》,為了能兼顧家庭,拜託導演在大台北地區取景,她還特地去日式酒店「一日實習」,「讀本、練歌,覺得日式酒店和台式不同以撫慰客人心靈為主,什麼都要懂,早上會先讀報紙,了解一遍才有話題可以聊。」她親自「下海」服務日本客人,幽默笑說:「結果最後我喝醉了。」

▲林心如優雅出席「親心如你 優雅隨型」新品發表會 。(圖/Nuna提供)

▲林心如婚後兼顧事業家庭 。(圖/Nuna提供)

林心如和霍建華結婚後,一切以小孩為主,霍建華更是「女兒控」,女兒撒嬌想要冰淇淋、看電視,他都說好,她則扮黑臉角色。夫妻教育小孩時也有默契,若一個人教小孩,另一個就不會同時說話,她叫女兒罰站,阿公阿嬤就會拉走,她苦笑:「算了,我也不是真的想處罰她。」

夫妻十分恩愛,頻傳離婚、懷孕等,八卦消息不斷,她也說:「這很矛盾,離婚怎麼懷孕,應該都三個了吧,我們很正常欸,倒是有一些沒有那麼熟悉的親友會關心,就是把消息一笑置之。」
 

►爽買一波!比週年慶還便宜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