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嘉誠「24歲長孫女李思德」是第三代接班人? 2年拿下三大董事

▲▼香港首富李嘉誠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香港首富李嘉誠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香港首富李嘉誠的24歲長孫女李思德將進一步接棒李嘉誠的慈善事業!據多家香港媒體報導,李思德於今年7月加入被李嘉誠形容為「第三個兒子」的李嘉誠基金會,獲任董事。

據《澎湃新聞》報導,香港公司註冊平台顯示,李思德已經在董事名單中。截至目前,李嘉誠基金會的董事共17位,李嘉誠和長子李澤鉅、次子李澤楷以及長孫女李思德都在名單上。

現年24歲的李思德是李澤鉅的長女,最早從2018年就開始沾手家族事務。2018年5月,李思德獲任為由李嘉誠捐款興建的慈山寺董事,以及用於投資加拿大油礦的離岸公司董事,同年12月獲任為李嘉誠私人持有的「兆豐地產有限公昨司」的董事。

▲▼李嘉誠24歲長孫女李思德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李嘉誠24歲長孫女李思德(左三)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據悉,兆豐地產從事土地投資、發展及地產業務,李嘉誠、李澤鉅、李澤楷、李思德等都在董事名單上。

李嘉誠于1980年成立了李嘉誠基金會,據港媒估計,資產規模在千億元以上。今年2月,李嘉誠基金會通過中央駐香港聯絡辦公室賑災專戶捐款1億港元,支持武漢抗疫工作,並向前線醫護致意。

►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