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歲弟下體「彎成薩克斯風」!真相曝光…醫驚:反折180度

下體,私密處,生殖器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男子與女友愛愛時不小心折斷生殖器,卻害羞不敢說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記者李佳蓉/綜合報導

性愛能讓情侶關係更加緊密,但「安全性」也必須兼顧,否則尷尬病史可能一秒變笑話!一名20歲男子某天深夜衝到急診,向醫師表示下半身疼痛,脫下褲子一看生殖器「斷成薩克斯風」的樣子,彎曲的模樣讓人看了好揪心。醫師詢問是否剛有性行為?男子矢口否認,表明「被磚塊砸到」,讓人哭笑不得。

泌尿科醫師顧芳瑜在《醫師好辣》節目中分享,某天半夜急診室來了一名20歲男子,由女友陪同就醫,主訴下半身疼痛,讓人大感好奇,褲子一脫下驚見「薩克斯風生殖器」,陰莖反折將近180度,也就是俗稱的「陰莖骨折」。由於陰莖外有層白膜,就像袋子將血箍在裡面使陰莖勃起變硬,一旦受到外力撞擊白膜破裂,使得海綿體血液滲出陰莖表皮,就會導致形狀彎曲變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下體痛爆!20歲弟一脫…小鳥「彎成薩克斯風」羞喊:被磚塊砸到。(圖/截自醫師好辣YouTube)

▲醫師透露,女上男下的性愛姿勢最可能導致意外發生。(圖/截自《醫師好辣》YouTube)

顧芳瑜解釋,該種情況在醫學上容易因「女上男下」的性愛姿勢所致,因此接著詢問男子「你剛剛是不是有發生性行為?」他斬釘截鐵地說沒有,只說「剛剛去巡工地,被磚塊打到」。醫師質疑,「如果他是真的撞到磚塊,應該是巡工地時下面是硬梆梆才有機會這樣。」女友則是在一旁尷尬的目睹問診過程。

顧芳瑜接著說,用肉眼即可知男子陰莖骨折的原因,經過手術修補隔天住院觀察,查房時看到他的媽媽前來照顧,為人母好奇地問:「沒事怎麼會有陰莖骨折這麼奇怪的病?」因此再次詢問他「到底受到什麼創傷?」得到的答案仍是「沒有,是巡工地的時候被磚塊打到。」醫師也只能摸摸鼻子回覆媽媽,受到外力撞擊即會造成這種狀況。

▲性愛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醫師提醒,一旦發生陰莖骨折,一個月內應停止性行為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泌尿科醫師邱鴻傑曾解釋,俗稱的「陰莖骨折」正確學名為「陰莖海綿體白膜破裂」,男性能勃起即為有白膜存在,使血液灌進海綿體使其充血,一旦不小心被坐斷,白膜破裂造成海綿體血液滲出至陰莖表皮,即會導致瘀青變色、形狀扭曲。男大生即為白膜破裂點血液狂滲出,導致陰莖變形,緊急手術進行修補,以避免患部纖維化造成日後勃起功能受損。

邱鴻傑提醒,小弟弟骨折把握「黃金時間」很重要,建議大家發生當下快速送醫,且一個月內應停止性行為,避免影響日後勃起功能。此外,他也分析2種床上姿勢「最容易出人命」,其一為女上男下,第二種則為男上女下的傳教士體位,因沒有對準、加上用力過度即容易造成陰莖骨折。他說,該種個案不常見,約一年一次,「有些醫師好幾年才遇到一次,是少見的案例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