淫保全密室...專案小組曝玄機!雄、北院「立雙保險」:一定要關

▲▼高雄少女密室入口曝光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高雄少女密室曝光,專案小組認為,該密室仍有諸多疑點仍需調查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記者黃子倩、陳韻如/高雄報導

淫保全羅姓嫌犯因過去曾犯下2次性侵案件,經台北地院判刑10年確定後,交由北檢發監執行。不過,羅嫌近日又犯下囚禁少女案,對此,高雄地院與台北地院達成協議,並下了「雙保險」,若高雄地院未裁定羈押禁見,就會立刻發監執行,而若是羈押禁見,不僅有利後續偵辦,也可以讓羅嫌無法在外面繼續有犯案的可能。

羅嫌過去曾犯下誘拐2名國中少女,並趁機下藥性侵、拍照案件,而案經台北地院7月判他10年徒刑,而依法他必須在收到判決後的20天內提起上訴,但他並未上訴,因此全案在8月31日確定,並交由北檢擇期發監執行。

▲▼少女失蹤案_羅嫌移送雄檢。(圖/記者張榮恩攝)

▲羅嫌2日複訊後,遭法官裁定羈押禁見。(圖/記者張榮恩攝)

然而,羅嫌近日又犯下略誘高雄少女案件,因而被警方發現他在家中加蓋密室,而經調查,羅嫌的密室當中設有衛浴、空調、冰箱等,食物也能從密室入口運送進去,且詭異的是,一般夾層屋中應當會有梯子,但羅嫌的密室夾層卻是以上下鋪替代梯子,且天花板的夾層隱密到,讓警方無法在第一時間察覺。

另外,羅嫌還在4樓加裝監視器,於密室夾層安裝螢幕,等於是能掌握樓下的一舉一動,而外加上該棟建築位於竹東較為郊區的地方,一般也不會有人特別注意。警方事後調查後也發現,該密室疑似適羅嫌精心設計,準備用來逃避性侵刑責的空間。

▲高雄少女遭囚禁密室夾層,更多警方攻堅救援畫面曝光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羅男密室以上下舖取代梯子,相當詭異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不過,對於此說法,專案小組認為,密室不像只是用來關押誘騙來的少女,可能還有其他用題,「否則不用『蓋那麼好』」。目前密室仍有諸多疑點仍需調查,而種種跡象也都讓人懷疑有如「竹東N號房」。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【更多新聞】

快訊/基隆14歲少年「7樓住處」墜落!媽聽巨響嚇傻 命危搶救中

不爽被按喇叭…他火大開嗆!下秒遭「熊貓」瘋狂5爆擊 下場慘曝

蓋密室躲刑責…「保全李宗瑞」太天真! 要過追溯期得「躲40年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