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G限動「副業加薪破6位數」 她慘噴35萬!曝光掉坑全過程勸世

▲▼滑手機示意圖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3個月前在IG限動看到兼差廣告,上面聲稱副業兼職第一首選,更浮誇喊話「讓收入突破6位數」。而心動的她一步步掉入詐騙陷阱,最後慘噴35萬,她將血淚教訓po上網,淚嘆「不敢相信世界上真的有這麼壞的人,請大家不要再被騙了!」

苦主在dcard娓娓道來,大約3個月前,她在IG上看到兼職廣告,上面聲稱「每天花20分鐘,為自己加薪突破6位數」,至於工作條件需年滿20歲,無經驗可,還煞有其事地說「免會費,額滿為止,每月多20000以上的收入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雖然類似詐騙手法時有所聞,女網友仍被糖衣炮彈給迷惑了,「不知道為什麼要相信這種東西?我大概瘋了,然後他就開始說一堆屁話,幾歲、做什麼工作,介紹怎麼玩這個遊戲,我根本不知道這是什麼,就儲了1000塊錢,然後入群跟單,開始辦活動了。」

原po透露,「一開始我投了10萬,可想而知沒了;再來,他跟我要15萬,我刷卡給他...也沒了,最後再一次要15萬,說要代操,我說我沒錢,只有10萬(跟朋友借),帳號密碼也給他了,前面3天人都還在,後面就再也找不到人了。」

▲原po被兼職廣告詐騙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原po被兼職廣告詐騙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就這樣,她等了足足3天毫無下文,又發現遭對方封鎖,這時她才終於清醒,並撥打165詐騙專線報案,「做了3-4小時的筆錄,做到警察都快瘋了,他說他在打作文,我也快瘋了,明知道這些錢拿不回來,但就是不想讓他們好過、絕對不准。」

她直言,「這種東西...我相信在座各位一定還是有人會被騙,沒有保證獲利這種屁事,投資有賺有賠,只有努力做工作才是穩賺不賠」、「他們的平台,拜託不要再相信了,他們會在群內的記事本發自己賺錢的文章,都是騙人的,我現在也無法登入了。」

對此,網友們紛紛感嘆,「不懂為什麼一堆人被騙,如果真的好賺為什麼會找你們」、「會相信這個的就是貪」、「我跟你類似嗚嗚,被騙了10萬」、「我也曾經被詐騙,而且是連警察都覺得你怎麼笨到被騙的那種,當時我還沒畢業沒工作,被騙光也不敢跟爸媽說,只能自己趕快跟兄弟姊妹借錢才過得去」、「看到這種東西我都直接快速點過」、「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,希望你能把錢拿回來唉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