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 11最受歡迎 2020熱門機款「出貨量Top10」曝光!

▲iPhone 11直營店開賣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蘋果iPhone 11成為2020最受歡迎的智慧型手機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林妤柔/綜合報導

根據外媒《Omdia》的最新研究指出,蘋果iPhone 11是今年上半年出貨量最大的智慧型手機,且已經成為2020年最受歡迎的機款。

蘋果今年iPhone 11出貨量預計為3770萬支,比去年最暢銷的iPhone XR多1080萬支。iPhone 11的成功關鍵在於起價較低,比iPhone XR便宜50美元,但硬體上進行重大調整。該報告指出,儘管有新冠肺炎疫情襲擊全世界,由於這些調整,iPhone的銷量在2020年仍然保持強勁。

2020年第二大最受歡迎的手機是三星的Galaxy A51(已出貨1140萬支),其次是小米的Redmi Note 8(1100萬支)和Redmi Note 8 Pro(1,020萬支)。

其他iPhone機款也位居前十名,包括2020年的iPhone SE排名第五(出貨量870萬支),第六名是iPhone XR(800萬支)和第七名iPhone 11 Pro Max(770萬支),第八名、第九名由小米Redmi 8A和Redmi 8包辦,iPhone 11 Pro則位居第十名(670萬支)。

▲▼iPhone 11 Pro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▲iPhone 11 Pro位居第十名,出貨量為670萬支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Omdia稱,與之前的iPhone Xs Max和Xs相比,iPhone 11 Pro Max和iPhone 11 Pro型號的出貨量減少,但排名卻提高。根據Omdia的智慧手機市場追蹤報告,由於iPhone 11和新發布的iPhone SE的成功,蘋果今年第二季的iPhone銷量比去年同期增長13%。

去年榜單上有四款三星機型,而今年只有一支中階機型,且三星的旗艦款沒有一支進入前十名,而是由小米的Redmi系列取代;與2019年相比,小米型號的數量增加一倍。

彭博社分享有關年底蘋果有望推出新產品的相關細節,包括四款帶有OLED顯示螢幕、平板設計和支援5G的新iPhone 12。有傳言稱,iPhone 12 Pro將有兩種尺寸,一種是具有6.1英吋的顯示螢幕,另一種具有6.7英吋顯示螢幕,兩者都有望在十月推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