蘋果9/8有好戲登場?達人爆料:新Apple Watch、iPad有機會亮相

▲▼Apple Watch。(圖/路透)

▲推特爆料達人再度爆料,新Apple Watch與iPad有機會於9/8亮相。(圖/路透)

記者邱倢芯/台北報導

推特爆料達人Jon Prosser再度貼文指出,美國時間9/8早上9點至中午12點間(台灣時間9/8晚上9點至凌晨12點),在蘋果的官網上將會有「某些東西」出現。

原先Jon Prosser的爆料貼文曾指出,新Apple Watch與iPad產品,將會在美國時間9/7以新聞稿的方式亮相。

不過Jon Prosser稍早在推特上再度發文指出,新Apple Watch與iPad的發表時間有可能將會改為美國時間9/8的早上至中午12點間;與Jon Prosser先前爆料的時間相去不遠。

另外,果粉們最關心的新iPhone推出時間,根據Jon Prosser先前的貼文顯示,iPhone 12的發表會將可能落在10/12,iPhone 12預購時間也將落在10/12、出貨日期將會是10/19;至於較高階款的iPhone 12 Pro的預購與出貨時間可能做11月,但確切的日期目前尚未確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