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事開驚喜派對慶祝「1人是無症狀患者」 懷胎8月孕婦染疫身亡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巴西一名女子於新冠肺炎疫期懷孕,為了腹中的寶寶安全,她一直小心翼翼避免和外界接觸,然而懷孕8個月時因為參加同事為她所舉行的驚喜慶祝派對,沒想到因此染疫,後來不幸逝世醫生則及時救出了她的孩子。

居住在戈亞斯州(Goias)阿納波利斯市(Anapolis)的31歲女子卡米拉(Camila Graciano),懷孕8個月時因為同事到她家特別辦了驚喜準媽媽派對(Baby shower),後來才發現其中1人是無症狀患者,導致她也因而染疫,派對3天後便因為重病被緊急送到醫院。

弟弟丹尼爾(Daniel Helio Ambrosio)表示,姐姐被送到當地醫院時因為沒有病床,家人一度想讓她前往其他城市的醫院治療,最後在動員所有親友的幫助下總算順利住院。

醫生為了拯救嬰兒性命,於上月19日為卡米拉引產,幸好女嬰雖然早產但狀態十分穩定,正當大家以為她也能夠撐下來時,2天後病情卻急速惡化最後不幸身亡,丹尼爾傷心表示,「這種病毒突變地非常快,我姐姐根本就沒有存活的機會」,其他親友也紛紛向家屬表示哀悼。

▼女子懷孕期間一直很小心,沒想到卻還是不幸染疫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孕婦、懷孕、流產、墮胎萬用示意圖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►越想越不對勁!OL 賺翻啦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