撞見好市多普渡!他好奇供品去向「釣出員工正在吃」 意外曝暖舉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民眾拍下台中好市多普渡。(圖/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9月2日是中元節,不管是民眾或是店家,都要準備「好料」祭拜好兄弟。有一名男網友2日下午到台中好市多,看到好市多也忙著普渡,但他就發現「中間是滿滿的熱食部」,突然好奇商品拜完之後會怎麼處理。貼文吸引自稱店員的女網友現身,也有人曝光好市多相當暖心的一個舉動,話題引發討論。

這位男網友在臉書《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》貼出照片,「台中店普渡,中間是滿滿的熱食部,其實我有點好奇這些拜完會怎麼處理」,之後也補充說,他不是要指控好市多可能再上架,真的只是單純好奇這些供品去了哪裡,「我不擔心什麼退貨再上架啊?我只是好奇,為什麼要覺得我很擔心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一出,就有人馬上回應「發給員工吃啊!這個不用你擔心」、「員工吃掉啊……各個公司行號普渡不都是渡到員工的五臟廟。」話題釣出一位似乎是好市多店員的女網友表示「我們員工自己吃光了喔~」,還笑說「看到這篇文的時候正在吃。」

也有前店員透露「他們會放員工休息室讓員工食用的,至於糖果餅乾飲料也會分給員工哦(之前在好市多打工過有領過拜拜品)」、「當然是分給員工(前員工路過)。」

留言中還有一位女網友曝光台中好市多的暖舉,「有些拜拜完的,或是NG商品但是還是可以使用/食用的,台中costco會捐贈給社福團體」,她說自己之前工作的單位,每週都會去好市多領民眾退貨的衣服、物資,或是品相不好但是還能食用的蔬菜水果或是肉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