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大聯盟名人堂傳奇投手 席佛因失智、新冠肺炎併發症逝世

▲▼席佛(Tom Seaver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1975年,席佛生涯第9年拿下第3座賽揚獎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顏如玉/綜合報導

大聯盟名人堂傳奇投手席佛(Tom Seaver)於8月31日因失智症( Lewy body dementia)、新冠肺炎(COVID-19)併發症逝世,享年75歲。

「我們非常心碎地分享一件事,我們摯愛的丈夫、爸爸過世了。」席佛家人包括妻子、兩位女兒齊發聲明,「當我們在哀悼他時,也向粉絲表達我們的愛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席佛在1967年登上大聯盟就放異彩,生涯前32局投球只失掉1分,該年以2.74防禦率,繳出16勝13敗的佳績,34次先發之中還有18次完投、2次完封,奪得國聯新人王。生涯第3年1969年,席佛以2.21防禦率繳出25勝7敗,不僅榮獲國聯賽揚獎,還幫助1962年成軍的大都會拿下隊史首冠。

20年大聯盟生涯,席佛前15年都繳出雙位數勝投,其中還5個賽季突破20勝大關。生涯累積311勝、3640K、3座賽揚獎、12次全明星,1986年在紅襪結束生涯後,1992年第一次獲得名人堂提名就以98.8%的得票率踏進古柏鎮,當時還寫下歷史最高得票率紀錄。

髮絲輕盈柔順,超級熱賣零負評

關鍵字: MLB名人堂席佛Tom Seaver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獅子軍「作客」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

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

太陽有神醫?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「遠離假摔者」保健康

韓職電子好球帶「誤審」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!球團呼籲改善

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

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