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揪夫「殺閨密剖肚取嬰」 磚頭猛砸爆頭…準媽媽翻腹拖臍帶慘死!

▲▼巴西女子馬芙拉遭到閨密剖肚取嬰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▲巴西女子馬芙拉遭到閨密剖肚取嬰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下同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每個新手媽媽對於自己即將來到世上的孩子,都充滿期待,但巴西一對夫妻,卻遭到朋友的算計,當場被剖肚取子。已經懷孕36周的女子聽到朋友想要替她辦「寶寶派對」,開心前往慶祝,未料這名友人卻趁機拿磚頭敲爆孕婦的頭,之後拿刀當場剖開肚子將胎兒取走,這名準媽媽最後血流過多身亡,而胎兒被送到醫院時,兇手也遭到逮捕。

根據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巴西聖塔卡塔林那州(Santa Catarina)日前發生一起殺母奪嬰事件。24歲的馬芙拉(Flavia Godinho Mafra)去年結婚之後,已經懷孕36周準備做好當媽媽的準備,她跟老公也時常曬出兩人一肚的恩愛照。

上月28日,馬芙拉的一對好友夫妻,提到想幫她辦一場「迎接寶寶的派對」,大家不畏懼的一起前往好友家,該名好友還是馬芙拉的閨密,未料,閨密卻趁著馬芙拉不注意,拿了磚頭狂敲頭部,直到她爆頭倒地之後,更拿出藏好的器具將馬芙拉肚子剖開後,把嬰兒取出。

▲▼巴西女子馬芙拉遭到閨密剖肚取嬰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▲馬芙拉遇害,丈夫相當悲痛。

閨密與其丈夫接著將嬰兒送往醫院,並向院方表示,妻子在家裡突然生下孩子,但是醫護人員卻發現小嬰兒身上有幾處割傷,於是協助轉院後報警,整起案件才曝光。

警方表示,目前無法得知嬰兒被取出時,馬芙拉是否有意識,涉案夫妻同樣也在去年10月結婚後懷孕,卻在1月時流產,但卻沒有告知外界,之後兩人竟動起殺友奪子的念頭。檢察官席爾娃(Paulo Alexandre Freywsleben e Silva)表示,嫌犯利用派對名義犯下這起殘忍的案件,甚至在死者倒地之後多砸了幾下,接著取嬰,這樣的行為令人不可置信的殘忍。目前涉案夫妻已經被以謀殺、藏屍、重傷害罪起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