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妹妹我驕傲!盤點有哥哥的「6個好處」,說出來羨慕死人

▲宋威龍、張新成、譚松韻《以家人之名》 。(圖/WeTV提供)

▲《以家人之名》中的哥哥都是妹控。(圖/翻攝自We TV)

編輯 / Lily

最近陸劇《以家人之名》熱播,大家都好羨慕李尖尖有大哥和小哥,從小被捧在手掌心,無論發生什麼事,哥哥都會在你身邊幫你解決煩惱,有時候甚至比交男友更享有特權,盤點有哥哥的6個好處,真的讓人超羨慕!


大6歲以上,會超寵你

有一段年齡差的兄妹,通常哥哥都會特別溫柔,在他眼中你就是個長不大的小女孩,可以幫你做的都使命必達,就是怕妳累著。

哥哥是你的行動銀行

當身上沒錢時,哥哥就是你的救援大隊,只要跟著他,不管搭車還是吃飯,這些零碎小錢全都哥哥幫你付。

▲▼盤點有哥哥的6個好處 。(圖/愛奇藝、微博)

▲哥哥總能幫忙理性分析。(圖/翻攝自以家人之名微博)

以男生角度幫你分析感情事

除了能和好友聊感情,哥哥也是一個很好的傾吐對象,他會以男生的角度為出發點,讓你了解男生在想什麼,也是因為是自己的親哥,他給的建議絕對都是以你為出發點,參考價值非常高。

▲▼盤點有哥哥的6個好處 。(圖/愛奇藝、微博)

▲有帥氣的哥哥,走路都有風。(圖/翻攝自譚松韻微博)

朋友都超羨慕你

幻想有個帥氣又貼心的哥哥是每個女生的夢想,如果你是有哥哥的女生,一定有很多朋友羨慕你,雖然有時也會吵吵鬧鬧,但有一位哥哥真的太好了。

第一時間保護你

小時候被欺負時,哥哥總是站出來保護你,長大後,生活中遇到任何疑難雜症,哥哥也會盡力的幫助你,就連和另一半鬧不愉快,哥哥也會站出為你討公道,有時候男人之間的對話會比你自己說來得管用。

▲▼盤點有哥哥的6個好處 。(圖/愛奇藝、微博)

▲哥哥總是有用不完的耐心。(圖/翻攝自愛奇藝)

絕不抱怨的司機

除了父母以外,哥哥絕對你是最強大的後盾,無聊哥哥陪,懶得自己回家哥哥接,偶爾還能充當你的護花使者,你說有多好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關鍵字:

哥哥, 妹妹, 優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