瘋電影/追殺艾娃 殺手也有家人

文/賴賴

▲▼追殺艾娃。(圖/yahoo)

瘋言瘋語:

低成本的動作片,整體感沒有太強烈的殺手技藝高超,反而是因為導演動作鏡位設計單調,所以看不出來女主角很厲害的地方在哪,而結局陽春草草結束,也是非常可惜,組織頭子親自下手,竟然是如此卑微,這應該是殺手界中最大的羞恥,太人性化一點也不灑脫。

有別於過去對於冷血殺手的故事,反而將殺手的家庭關係平民化的呈現,於是殺手的主管有人性,殺手的老闆最後為家人求情,女殺手最後也要將自己親妹與妹婿安置妥當,殺手肥皂劇情暖化了冷冽的殺手印象,果然很有創意。

卡司整齊,女生可以接受的殺手電影。


片  名:追殺艾娃
英文片名:Ava

類  型:動作、劇情
上映日期:2020-08-05
片  長:01時37分
導  演:泰德泰勒(Tate Taylor)
演  員:潔西卡雀絲坦(Jessica Chastain) 、 柯林法洛(Colin Farrell) 、 約翰馬可維奇(John Malkovich) 、 凡夫俗子(Common) 、 陳沖(Joan Chen) 、 吉娜戴維斯(Geena Davis)
國  家:美國
語  言:英語
發行公司:車庫娛樂

劇情大綱

頂尖殺手艾娃(潔西卡雀絲坦 飾)效忠於一個神祕組織,在全球各地執行高價值目標的暗殺行動。然而,一次出了差錯的行動,讓艾娃身陷生死交關的危機。面對各路殺手鋪天蓋地的追殺,無路可退的艾娃唯有殺出血路,才有活下去的機會……

▲▼追殺艾娃。(圖/yahoo)

▲老闆想要除掉下屬需要主管同意,不同意就格殺勿論。

▲▼追殺艾娃。(圖/yahoo)

▲殺手組織的頭頭,女兒也是殺手。

★★★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NMOVIELAILAI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

杏里 難以停止的悲傷

別走韓《盈德凶宅》樓梯否則....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星光奈奈:三招讓女人主動要你

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

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

奈奈: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

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

Whereis足跡/由布院?湯布院?

發音不標準!花生變陰莖...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