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下半季好會打兄弟 餅總:黃恩賜還沒上來

▲▼中職統一獅總教練林岳平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統一獅總教練林岳平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賴冠文/台中報導

統一獅上半季對中信兄弟束手無策,但下半季卻反轉戰況,對兄弟奪下7勝,也是戰績衝上第一的關鍵,總教練林岳平認為,兄弟還在調整,關鍵在於王牌土投黃恩賜還未上來。

統一下半季對兄弟奪下7勝2敗1和,先前餅總認為兄弟在上半季奪冠後,下半季正在調整,才有機會找到突破的機會,目前看下來統一還是很會打兄弟,餅總笑說:「因為黃恩賜還沒上來啊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餅總指出,上半季最佳隊形是土投以黃恩賜為主力,廖乙忠是第5號先發,現在上半季奪冠後,有空間做投手調度喘息,同時上半季爭冠期間也有投1休4,但現在固定輪值,正在調整中。

打線部分,餅總認為雙方都差不多,此戰首局有大量得分機會,但沒有把握住,關鍵在第4局場地安打、壘包安打、全壘打球賽因此拉開。

布雷克6局失2分,僅被敲2安,奪下4連勝,餅總表示投得還不錯,取得球數領先危機,可以善用投球位置,讓對方擊出無效高飛球,都有展現成功的投球策略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轟出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