隋棠自曝太陽一曬就脫皮 「脖子、耳朵後方」保養不能少

▲▼隋棠公開保養心法:保濕第一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隋棠IG、品牌提供)

▲隋棠的肌膚亮到會發光。(圖/翻攝自隋棠IG、品牌提供,以下同)

記者曾怡嘉 / 台北報導

隋棠今(9/2)出席保養品代言發表會,許久沒露面的她,一出場依舊美到眾人讚嘆,被譽為人生勝利組,她分享維持最好狀態別無他法,就是忠於自己的選擇,投入熱情、拼命努力,永遠追求更好的自己,像是多閱讀、學習,像是管理自己的皮膚狀況、控制良好體態都是她一直向前的動力。

▲▼隋棠公開保養心法:保濕第一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品牌看中隋棠人氣,帶貨力不容小覷。

繼小禎之後,W.SHOW又邀來女神隋棠為全效精華代言,棠棠分享,她是因為小禎而認識這個品牌,現在許多MIT品牌在國際上發光發熱,自己實際接觸使用之後,發現它足以媲美歐美專櫃保養品牌,希望能藉由自己,介紹給更多人認識。

她提到之前在恆春長住的幾個月,除了維持多喝水習慣,就靠這瓶精華幫忙,因為本身是乾性肌膚,只要太陽一曬就會脫皮,尤其屏東太陽非常毒,只要覺得肌膚一乾就會拿起來抹,就連膝蓋和手背都不放過,住在那邊的幾個月,就用光3-4瓶全效精華。

▲▼隋棠公開保養心法:保濕第一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肌膚保濕且擁有亮度是她最在乎的事。

聊到挑選保養品,她分享成分天然是選擇第一要件,第二就是它的保濕效果強不強,她提醒女生,保養別只顧著臉和脖子,脖子後面、耳朵後面都要照顧到,現在的她不怕曬黑,重要的是肌膚保濕做好,就會有亮度,就不怕看起來會髒髒濁濁的。

身為三寶媽咪,如何兼顧家庭與工作?她分享無論再忙再累,大原則就是回家陪家人吃晚餐,若真的不行,也會趕在小朋友睡前回家,因為和小朋友有約定的上床小儀式,輪流和他們說故事和唱唱歌,看到小孩滿足睡著的臉,自己也會覺得很幸福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關鍵字:

隋棠, 保濕, 代言, 秘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