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內馬爾、迪馬利亞等巴黎3球員檢測陽性 疑度假時感染將隔離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

才剛在歐冠首度闖進決賽的法甲巴黎聖日爾曼,再傳出有確診案例,而且是豪擲2.2億歐元加盟的內馬爾(Neymar)、迪馬利亞(Angel Di Maria)以及帕雷德斯(Leandro Paredes)。

▲▼歐冠,內馬爾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歐冠,內馬爾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巴黎聖日爾曼宣布,有3位球員確診新冠肺炎,而根據《隊報》報導指出,這三人是內馬爾、迪馬利亞以及帕雷德斯,而這3人先前都曾在西班牙伊比薩渡假。另外還有馬奎尼奧斯(Marquinhos)當時也一同前往,不過馬奎尼奧斯的檢測報告還未出爐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巴黎聖日爾曼官方表示,有3名球員檢測結果為陽性,目前都已經接受相關治療,並至少將隔離一周,所有球員和工作人員接下來也都將接受檢測。多家法媒也已經報導內馬爾檢測陽性消息。

關鍵字: 影音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史上最快國中生!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