演完《星戰8》芮就失業! 黛西蕾德莉親揭「0工作心聲」

記者傅家妤/台北報導

28歲英國女星黛西蕾德莉(Daisy Ridley)在《星際大戰》最後三部曲系列電影中飾演「芮」而被全球觀眾認識,不過近一年她卻鮮少有新作品推出,她日前在受訪時談及此事,坦言自己演完「星戰」最後三部曲後,演藝事業就一直停滯不前,即便參加了很多試鏡,但始終沒有得到任何演出機會。

▲黛西蕾德莉。(圖/翻攝自IG/黛西蕾德莉)

▲黛西蕾德莉。(圖/翻攝自IG/黛西蕾德莉)

▲黛西蕾德莉在卸下「芮」一角後,有長達數月處於的零工作狀態。(圖/翻攝自IG/黛西蕾德莉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黛西蕾德莉先前在接受外媒《Entertainment Weekly》時提及,在拍完《STAR WARS:天行者的崛起》後的心情:「當那部電影上映時,我覺得『天啊,這真的是一個很偉大的章節!』不過很奇怪的是,在上映的前幾個月我都沒有這種感覺,但現在想起來,可以有機會參與真的很棒,但在拍的時候我真的沒有這種感覺,就像我花了5年來消化這件事,被迫慢下來,不過這對我來說也是好的,因為星戰在我生命裡是很重要的一部分。」

▲黛西蕾德莉。(圖/翻攝自IG/黛西蕾德莉)

▲黛西蕾德莉近日受訪時談及演藝工作停滯不前的心情。(圖/翻攝自IG/黛西蕾德莉)

雖然曾有過如此經典的代表作,不過黛西蕾德莉在《STAR WARS:天行者的崛起》上映後,就沒有任何的演出機會,「我2020年初參加了很多試鏡,但都沒有得到任何演出機會。」她一度為此非常煩惱,擔心自己的演藝事業就此停住了。不過幸虧2、3月她開始逐漸有了新工作,為線上游戲配音,在戲劇方面也有了進展,將主演由同名小說改編的電影《The Ice Beneath Her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