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育祥囚14歲少女遭肉搜 媽落淚「沒教好孩子」向菩薩懺悔

記者柯沛辰/綜合報導

「保全界李宗瑞」31歲羅育祥涉嫌略誘14歲少女,將人囚禁在密室夾層66小時。警方逮到人後,順利救出少女,但羅嫌母親被網友肉搜起底,發現她在新北市開服飾店。羅母難過表示,她沒教好孩子,有向菩薩懺悔,非常對不起少女雙親,這不是她願意看到的。

羅母表示,她平日打理新北市服飾店,只有周日才會到案發房屋打掃,渾然不知屋頂竟加蓋夾層密室。她說,自己也不是每個禮拜天都去打掃,但每周固定給兒子2000元生活費,因為兒子完全沒有經濟來源,後來說要上網找租客入住房子。

▲▼羅育祥囚14歲少女遭肉搜 媽落淚「沒教好孩子」向菩薩懺悔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羅嫌母親遭網友起底,在新北市開服飾店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羅母指出,警察之前上門關切,她有傳訊問兒子,但兒子回傳「這件事情跟我無關」。如今事發至此,她向菩薩懺悔,是她沒有把孩子教好,造成社會這麼大一個問題,她也不願意看到,只能向少女雙親道歉,天下父母心,她知道對方一定非常害怕、著急。

羅母說,前夫不聞不問,是她離婚後一手帶大2個兒子,但兒子已經31歲,她真的管不動了,現在得知兒子犯案,承受很大壓力,無論走到哪,妹妹都一路跟隨,就是擔心她想不開。目前只希望兒子能坦白面對,向警方一一交代清楚,好好改過自新,才不會枉費她這輩子的拉拔。

▲▼羅育祥囚14歲少女遭肉搜 媽落淚「沒教好孩子」向菩薩懺悔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►「靈芝水」激殺5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