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為燉了一根男人大GG 美國師奶嚇得報警,驚動法醫!

▲藍妮亞買到的煙熏豬尾巴,像極了男人的大老二。(圖/翻攝自Lania Singfield臉書)

藍妮亞買到的煙熏豬尾巴,像極了男人的大老二。(圖/翻攝自Lania Singfield臉書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周二(9月1日)報導,美國俄亥俄州一名「師奶」日前買到的一樣東西讓她覺得心驚肉跳,還因此被嚇得報警。所幸一番折騰後,最後發現只是虛驚一場。

這名「師奶」名叫藍妮亞․辛菲爾德(Lania Singfield)。上周一她在一家平價連鎖大賣場買了一根火雞尾巴,回家後就拿它做了一道菜:跟豆子、馬鈴薯和胡椒燉在一起的「燉火雞尾」。

燉著燉著的時候,藍妮亞發現這根火雞尾的樣子非常奇怪,仔細看後不禁渾身打哆嗦!她透過臉書直播給朋友看,告訴對方她可能燉了一根男人的生殖器!不過她的朋友不相信。

藍妮亞於是找出消費明細表來看。查看後發現原來自己買錯了,這不是火雞尾巴,而是煙熏豬尾巴。然而,藍妮亞看著這根豬尾巴仍然心存疑慮,怎麼看都覺得像男人的生殖器。她後來說:「我希望這不是男人身上的東西。如果是,那就意味著有人失去了自己的大老二,他甚至可能已經死亡。」

帶著惶恐的心情,她打了電話報警。數名員警很快就趕到現場。藍妮亞告訴員警說,她的廚房裡燉著 一根男人的大老二,弄得她都快要吐了。幾名員警瞄了一眼後,也覺得這玩意實在太像男人的「那一根」。不過,為了確認無誤,他們找來了法醫。

一番檢視後,法醫大人終於掃清了所有人的疑慮。法醫的結論是,這的確是一根豬尾巴,只不過因為中間有一根大骨頭,所以才形成這副怪異模樣。藍妮亞這時候才終於放下心頭大石,跟家人開開心心的吃了自己做的這道燉菜。

因為驚動了警方,消息還在社區和網路上傳開,被掃到的那家連鎖賣場得知消息後發表了聲明,表示他們長期致力於品質控管制的最高標準,並與他們的供應商合作,以確保這些標準得到遵守。

▲藍妮亞買到的煙熏豬尾巴,像極了男人的大老二。(圖/翻攝自Lania Singfield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