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19歲嫩妻供出「重要筆電藏密室」 羅育祥慘了!台版N號房關鍵曝

記者陳凱力、吳奕靖/綜合報導

保全羅育祥略誘高雄未成年少女案仍持續調查,高雄三民二分局人員下午3點多出現在竹東羅宅,其中1名短裙女與1名口罩男進入後約停留2小時,之後疑似羅妻的女生掉包短裙女上車,據悉,此次高雄警方飛車北上是因為羅妻坦承還有關鍵筆電。

▲獨/羅妻供出「還有關鍵筆電」 高雄警直奔竹東密室宅打包帶回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▲羅妻供出,丈夫還有一台秘密筆電,裏頭有重要證據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高雄三民二分局人員下午再度出現在保全羅育祥竹東的家,一名身穿黑色短裙套裝的女姓按完大門密碼後,另一名手持A4文件的男子也跟著下車進入屋內,2人大約停留2小時左右;下午5點多,口罩男先步行出門口,待命司機則快速將車輛駛退至與門齊,接著口罩男打開車門,以車門掩護,讓身穿白色連帽外套的女子快速彎腰上車,原先下車的短裙女則未見蹤影。

據了解,白衣連帽女為羅妻,她向檢警坦承知道丈夫還有一台筆電,裏頭有重要的關鍵證據,警方因此火速從高雄殺往竹東密室宅,果然在屋內尋獲,隨後在員警的掩護下,羅妻快速上車離開。

「積雪草煥活新生組」修復、保濕超有感

►「保全李宗瑞」下藥性侵2少女 警搜手機、情趣內衣…媽媽全程見證

►盧男「帶手機逛街耍警察」 警追30隻監視器找到「關鍵天眼」

►31歲「保全李宗瑞」擁獨棟豪宅 「靠媽族」成包租公...周休7天月領3萬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