轎車違規迴轉重機閃不掉「插進去」 後方「精割包皮」招牌成亮點

▲桃園市芮姓男子1日中午開車行經龜山區萬壽路二段時,突然自黃色槽化線違規迴轉,後方重機騎士閃避不及撞上,網友拍下肇事片段,對向診所「精割包」卻意外成為焦點。(圖/翻攝自《龜山生活通》臉書專頁)

▲桃園市芮姓男子1日中午開車行經龜山區萬壽路二段時,突然自黃色槽化線違規迴轉,後方重機騎士閃避不及撞上,網友拍下肇事片段,對向診所「精割包皮」卻意外成為焦點。(圖/翻攝自《龜山生活通》臉書專頁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市一輛轎車1日中午在龜山區萬壽路二段處違規迴轉,後方直行大型重機來不急閃避迎面插入轎車左前輪車殼內,有網友將現場照片上傳《龜山生活通》臉書專頁,但網友卻聚焦後方某診所的「精割包皮」招牌,引發網友哈哈大笑。警方指出,意外發生後為轎車與重機騎士進行酒測,雙方酒測值為零,意外發生原因初判應該是轎車在槽化線違規迴轉,肇事原因仍待釐清中。

據龜山警分局交通分隊指出,31歲的芮姓男子1日中午開車行經龜山區萬壽路二段,突然在黃色槽化線迴轉準備往桃園市區方向行駛,後方直行由59歲柯姓男子騎乘的大型重機車閃避不及,直接插入轎車的左前輪車殼內,意外發生後,巨大撞擊聲引起路人與住家圍觀,還好柯姓騎士立即起身,僅腳部受傷,但臉部也有撕裂傷流血事宜。

▲桃園市芮姓男子1日中午開車行經龜山區萬壽路二段時,突然自黃色槽化線違規迴轉,後方重機騎士閃避不及撞上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市芮姓男子1日中午開車行經龜山區萬壽路二段時,突然自黃色槽化線違規迴轉,後方重機騎士閃避不及撞上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警方為2人進行酒測,酒測值均為零,轎車芮姓駕駛槽化線違規迴轉應是肇事主因,已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進行開罰,將調閱監視畫面釐清肇事責任以利雙方後續賠償事宜。

▲桃園市芮姓男子1日中午開車行經龜山區萬壽路二段違規迴轉,後方重機騎士閃避不及撞上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市芮姓男子1日中午開車行經龜山區萬壽路二段違規迴轉,後方重機騎士閃避不及撞上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不過,有熱心網友將現場照片上傳《龜山生活通》臉書專頁,引發上百網友熱議,因為後方某診所「精割包皮」招牌太搶眼,留言:「精割包皮,讓我看的意猶未盡... 割完包皮急著回家?」但也有網友認為,「違規迴轉賠到爽、三寶大回轉害了重機、一個三寶貪方便,要叫他賠好賠滿了。」

警方則呼籲,道路中劃設槽化線禁止跨越或迴轉,請駕駛人遵守交通規則,此外,9月1日起執行「路口安全」大執法,針對「車輛未禮讓行人」、「闖紅燈」、「行人未依規定走行人穿越道」等加強取締,請市民務必遵守交通規則。

►「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!」

【更多新聞】

「別人不能活嗎?」 桃園男持生魚片刀刺鄰居6刀遭判4年半

►神鬼男出獄扮司法黃牛 騙獄友前女友律師費、和解費穿幫了

►中壢KTV馬伕「手臂遭砍斷」慘死 遺孀求償3煞判賠636萬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