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盼了4年 萬昭清生涯首升一軍難掩興奮:準備很久

▲萬昭清。(圖/記者王真魚攝)

▲萬昭清。(圖/記者王真魚攝)

記者王真魚/桃園報導

樂天桃猿2日將洋投威拉諾下放二軍,拉上一名牛棚增添戰力,2017年選秀第4輪指名的萬昭清生涯首度升上一軍。萬昭清前一晚接到通知,坦言很興奮,「自己也曾經幻想過上一軍的那一天,已經準備很久了。」

萬昭清自穀保畢業,2017年在第四輪被桃猿相中,18年因肩膀夾擠問題整季只在二軍出賽1場,去年在二軍出賽10場,今年首度面臨完整球季,在二軍出賽18場,有10場先發,合計52局,戰績2勝5敗,防禦率9.00,近一場在二軍出賽對統一獅,後援1局送出2K無失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二軍沈潛的這些年,萬昭清有很棒的心靈導師,18年因傷停擺一個球季,當時差點撐不下去,多虧二軍投手教練林敬民的適時提點,讓他慢慢想通,把心思把放在練習上,告訴自己重新開始。

今年對萬昭清來說,才是是真正首個職棒球季,教練團在春訓也曾點名,看好他是未來的投手戰力,也讓他到石垣島交流賽吸取經驗。開季先從二軍起步,萬昭清說:「二軍期間,滿感謝投手教練和學長分享滿多經驗的。」

當年看著同期進來的黃子鵬、吳丞哲已站上一軍舞台,萬昭清等了4年,並沒有因此心急,「很替他們開心啊,畢竟都是一起進來的,我自己是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,這些年來,就是一步一步,做好該做的事。」他也謹記外籍投手教練席格諾所說,「不要忽略每一顆球,每一顆球都有它的用意在。」將此心態帶上一軍。

首度升上一軍,學長、教練看到萬昭清,不時叮嚀「別緊張,加油喔!」他笑說:「他們真的很怕我緊張,其實我以前也曾經做過白日夢,想說如果有一天,被叫上一軍會是什麼樣的心情,現在是滿興奮的。」

美妝版狂推,痘痘肌的蜜糖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