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光芹被剝奪發言權?楊文嘉特邀她當髮模卻不給麥克風

新聞節目中心/綜合報導

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上節目被剝奪發言權?黃光芹在2日的ETtoday《雲端最前線》中驚喜登場,並受託擔任剪髮模特兒,但卻全場不發一語,只使用肢體語言與觀眾溝通。她的丈夫,同時也是主持人的楊文嘉笑稱:「因為沒有通告費,所以她(黃光芹)今天一句話都不講。」

▲資深媒體人黃光芹節目直播變髮。(圖/翻攝雲端最前線)

▲資深媒體人黃光芹節目直播變髮。(圖/翻攝雲端最前線)

因應「2020國家技能週」即將登場,ETtoday《雲端最前線》邀請美髮職類國手到當場展現剪髮美技,而黃光芹也到場為丈夫楊文嘉助陣,並化身髮型模特兒,只不過在後台就已說好不為她別上麥克風,楊文嘉還打趣說:「要剝奪她的發言權。」

雖然從頭到尾都沒開金口,黃光芹卻以活潑的表情和肢體語言傳達了心情,展現出活潑的一面,也讓國手大讚「笑容滿滿」,為她打造了俏皮的造型,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,楊文嘉更調侃,雖然沒有通告費,「但賺到很好的服務」。

《雲端最前線第889集FB》

《雲端最前線第889集Youtube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