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可望出線戰首都 鄭麗君:林右昌做什麼都做得很好

▲▼基隆市長林右昌(右)、前文化部長鄭麗君(左)2日一同在基隆會談。(圖/基隆市府提供)

▲基隆市長林右昌(左)、前文化部長鄭麗君(右)2日一同在基隆會談。(圖/基隆市府提供)

記者蕭羽耘/綜合報導

民進黨備戰2022地方選舉,外傳基隆市長林右昌、前文化部長鄭麗君都是外界點名角逐台北市長的人選,兩人2日同時現身基隆改造會談,林右昌說,今天只談歷史、不談政治;鄭麗君則回應,來基隆不談台北,不過她卻語帶玄機地說,林對基隆治理經驗是台灣史上城市治理的典範,未來不管做什麼,一定可以做得很好。

外傳綠營2022角逐首都市長人選眾多,被點名的包含衛福部長陳時中、交通部長林佳龍、前文化部長鄭麗君、基隆市長林右昌,以及新竹市長林智堅等人,都有望備戰北市。 

林右昌目前在基隆已任兩屆,昨(1日)與同黨北市議員、故鄉在基隆暖暖的許淑華餐敘,許淑華說,林右昌在基隆市做這麼好,台北市也需要一個優質又努力,和中央溝通都不會有問題的市長候選人,她會向黨中央建議林。

林右昌、鄭麗君2日一同現身地方活動,林右昌回應,會談中只談文化跟歷史、不談政治,他強調,自己是基隆市長,最重要的工作就是把市政工作做好。

媒體詢問:「市長會不會比較推薦鄭部長?」林右昌先是笑了一下,鄭麗君打趣幫圓場:「市長可以不要回答。」引得現場發笑。

鄭麗君表示,今天談基隆不談台北,林右昌是她好朋友,長期見證市長在城市治理有非常傑出的表現,尤其是基隆治理經驗,應該可以是台灣史上城市治理的典範。

鄭麗君說,林右昌把看得見和看不見的建設,充分一起共同來發展,期待這個經驗右昌市長可以整理起來,她相信,林右昌未來不管做什麼,一定可以做得很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