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約好每晚9點視訊!貓咪通宵等來主人 網淚灑:用自己的方式愛你

▲望眼欲穿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界面新聞)▲雖然一直打瞌睡,卻還一直在原地,深怕錯過與主人通話時間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界面新聞)

▲望眼欲穿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界面新聞)

實習記者劉雪兒/綜合報導

很多不養貓的人對貓咪都有這樣的偏見,認為貓對主人是沒有感情的,把貓標上「高冷」和「獨來獨往」的標籤,但事實上牠們內心還是非常愛主人的!大陸一隻貓咪通宵等主人的來電,儘管疲憊依然站在原地等到電話響起,而這一幕也打動非常多的網友。

▲望眼欲穿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界面新聞)▲雖然一直打瞌睡,卻還一直在原地,深怕錯過與主人通話時間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界面新聞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雖然一直打瞌睡,卻還一直在原地,深怕錯過與主人通話時間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界面新聞)

根據陸媒《封面新聞》報導,一名來自遼寧省的飼主每晚9時已經習慣與貓貓「尤富貴」一起視訊,不過因為當天有事,所以中午提前了通話時間。而他隔天查看監控時,才發現貓貓通宵等他的電話,即便過程中一直打瞌睡,卻依然緊緊盯著螢幕,始終都沒有離開。

畫面曝光之後,許多網友被尤富貴的行為大動,紛紛留言說,「動物是用感情的」、「我也好想養一隻那麼暖心的貓咪」、「動物是人類的朋友,動物也有感情」、「貓咪都睏出大小眼了」、「我淚點真的太低了,這個影片我看哭了」、「太感人了」、「弄得我也想養一隻了」、「誰說貓貓沒有心」、「牠在用自己的方式愛你」。

觀看影片請點這裡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s/video/BV1z54y127B2

關鍵字: 大陸寵物遼寧尤富貴貓貓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