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艦指部推出「微電影」:向國人保證24小時守護家園

 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9月3日「軍人節」將至,總統蔡英文2日依往例,以三軍統帥的身份出席「軍人節表揚大會」。而海軍艦隊指揮部則推出「微電影」等級的形象影片,向國人保證,「24小時,守護家園,海軍艦隊官兵一直都在!」

蔡英文上午出席「軍人節表揚大會」時表示,這四年多來,除了推動營舍改建、戰鬥加給,她也去過許多部隊,大如上千人的空軍六聯隊,或者小如南竿守備大隊步兵連步3排,大約30幾人的單位,都會去為他們勉勵加油。

蔡英文說,明天就是九三軍人節,她還記得,上個月國軍有拍攝一部短片,影片裡的家人在電話裡詢問,你有沒有想念我們。我們的官兵則回答,等我漢光結束,再好好回去陪你們,「我相信現場的國軍官兵,還有眷屬,一定都能感同身受。我們國軍官兵,常常因為任務需要,而錯失陪伴家人的時間。」

對於軍人節將至,海軍艦隊指揮部特別在「中華民國海軍艦隊」粉絲專頁推出九三軍人節形象影片,片頭即以「守護,不分晝夜」為題,強調艦隊官兵自從穿上軍服的那刻起,每分每秒,全神貫注迎接各項挑戰,無論在海上、空中、水下,都有官兵勤訓精練、戮力戰訓本務的身影。

艦指部表示,軍服是軍人榮譽的象徵,榮譽更是軍人的第二生命,國防部近幾年持續推動「穿軍服,我驕傲」相關活動,以實際的行動,讓國人感受到身為軍人的榮耀,而面對當前敵人的武力恫嚇,海軍艦隊官兵毫無畏懼、堅守崗位,面對任何來犯威脅將迎敵痛擊,「國家、責任、榮譽」是身為軍人的光榮使命,亦是無可取代之職責,他們要向所有國人同胞保證,「24小時,守護家園,海軍艦隊官兵一直都在!」

▼海軍艦隊指揮部推出全新形象影片。(圖/海軍艦指揮部提供)

▲▼海軍艦隊指揮部推出全新形象影片。(圖/海軍艦指揮部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