浙江新人海邊拍婚紗落海2死!目擊者:新娘被大浪捲走游不回來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浙江一對新婚夫妻9月1日前往溫州市洞頭區的海岸邊拍攝婚紗照,但包含拍攝人員在內4人卻意外掉入海中,救難人員已尋獲其中3人,其中2人死亡,1人無生命危險,另還有1人失聯中。

溫州市洞頭區應急管理局工作人員表示,該對新人與拍攝人員1日在元覺街道相思嶴的海岸邊拍攝婚紗照,在下午5點50分左右不小心掉入海中,接獲報案後,救難人員立即出動搜救,經過一整夜的搜尋,已經尋獲3人,其中2人死亡,1人無生命危險,但還有1人失聯,救難仍在進行中。

▼一名落水者在海中拚命往回游,但不斷被大浪打離岸邊,在岸上民眾幫忙下才得救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▼浙江情侶海邊拍婚紗落海2死!目擊者:新娘瞬間被大浪捲走。(圖/翻攝微博)

從現場目擊者拍攝的影片中可以發現,事發當時海象惡劣,有人在海中拚命向岸上游,但由於海浪過大,不斷被捲離岸邊,在岸上民眾的協助下才好不容易上岸,同時,岸上還有倒臥著兩人,全身濕透,沒有動靜。

官方目前尚未通報遇害者的身份,但有目擊者指出,新浪落入海中很快就消失不見,海浪大到根本游不回來。

▼一名落水者被救難人員拖回岸上,情況不明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▼浙江情侶海邊拍婚紗落海2死!目擊者:新娘瞬間被大浪捲走。(圖/翻攝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