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二之國:交錯世界》一同啟程前往幻想國度 先遣隊招募即將開放

▲《二之國:交錯世界》。(圖/由網石公司提供)

▲《二之國:交錯世界》遊戲資訊和活動等更多資訊,將陸續揭露。(圖/由網石公司提供)

記者周欣儀/綜合報導

網石公司於1日宣布, 2019年在韓國G-Star參展的MMORPG手機遊戲《二之國:交錯世界》官方網站已正式開啟,並即將招募「先遣隊」,邀請玩家一同啟程前往幻想國度!

除官方網站開啟外,官方Facebook也同步推出,玩家可在官方網頁和Facebook上,了解更多遊戲內容和豐富活動,而「先遣隊」招募細節,也即將在官方網站和Facebook上公告,歡迎玩家關注以獲得最新資訊。

《二之國:交錯世界》重現世界知名奇幻遊戲《二之國》的世界觀,是網石與Level-5、吉卜力工作室及久石讓攜手合作,並由網石《天堂2:革命》開發商以Unreal 4 引擎打造,在手機平台上完美展現的高品質手機遊戲。

▲《二之國:交錯世界》。(圖/由網石公司提供)

▲《二之國:交錯世界》》即將推出,還請玩家拭目以待。(圖/由網石公司提供)

《二之國:交錯世界》以《二之國》原創世界觀設計,遊戲內真實世界和奇幻世界並存,提供玩家兩種截然不同的遊戲體驗。

《二之國:交錯世界》有充滿吉卜力風格和猶如童話故事動畫的3D全彩畫面,並搭配高品質的過場影片。此外,遊戲內也搭配來自原版IP的高品質音樂,讓玩家在遊玩時,能享受豐富的視覺和聽覺饗宴。

關鍵字:遊戲二之國:交錯世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