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486先生「砸1500萬」做一件事 讓更多人認同「我們是台灣人」

▲▼486先生要投資1500萬,解決台灣認同問題。(圖/翻攝486先生臉書)

▲486先生要投資1500萬,解決台灣認同問題。(圖/翻攝486先生臉書)

記者蔡文鈴/台北報導

團購達人486先生立場鮮明,多次於臉書表達力挺總統蔡英文。近日,486先生在臉書表示,將投資1500萬元讓更多國人瞭解台灣這塊土地,解決國家認同的問題。

486先生指出,每個國家都有自己的問題,美國有種族問題,日本有經濟與老年化問題,歐洲有難民問題,每個國家都有自己的問題。而台灣經濟不錯,治安很好,人民善良純樸有愛心,唯一的問題就是國家認同,「我們是中國人嗎?我們是台灣人嗎??」

486先生說,希望這土地的同胞能用心的去認同這土地,愛這土地,大家都能相親相愛沒有隔閡,台灣的民主是多少先輩被殺被關才獲得的,不光是台灣人,也有更多的外省人的犧牲才讓我們現在可以民選總統。

因此,486先生表示,這個月將投資1500萬元來做一件事情,期盼可以讓更多同胞了解這土地以前發生的很多事情,讓大家知道我們的自由我們的民主到底是怎麼來的,能夠融合,了解我們是台灣人,保護捍衛我們的家園。請兄弟姊妹的拭目以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