坦克車開進得來速…「這動作」秒漏氣! 網友:從戰場趕來買牛丼?

實習記者劉雪兒/綜合報導

速食店設有「得來速」的意義,在於讓開車或機車族不用下車也能點、取餐。日本一名網友看到令人震驚的一幕,一輛巨大的坦克車出現在一家牛丼店的得來速車道上,他還將照片放到網路上,瞬間引起網友們的熱議,超卡的動作也讓網友笑翻,而「駕駛者」的身份也隨之曝光。

從畫面可以看出,這深綠色的坦克車的上方坐著2名男子,其體積比牛丼店建築還要大,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這是真的坦克嗎?」、「真的驚呆了」、「簡直太驚喜了!」、「還以為是坦克,原來是牛丼店的外送車啊」、「難道是因為在戰場上餓了,所以才直接衝來買牛丼嗎?」。

後來經過證實,這確確實實是一輛坦克,至於為什麼會出現在牛丼店的得來速車道上,原來是Youtuber「水溜りボンド」的夏日特別企劃。他解釋說,「這一切都是經過許可的,是合法的開在私有土地上」,而過程中最無奈的是,雖然坦克開得進得來速道上,不過其體積過於高大,需要親自下車走到穿口前領取餐點,讓原本霸氣出場瞬間漏氣,而影片也成功引起關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