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影/喵星人硬拖「小被被」陪睡 一跳掉地上牠傻眼伸手狂撈

記者李依融/採訪報導

沒有小被被怎麼睡得著!5個月大三花貓「小花」拖著心愛的紫色被被,努力一路叼到窩裡,最後一刻卻掉在地上,牠瞬間傻眼的表情正好被奴才陳曉蘭捕捉下來。

影片中,小花吃力地拖著被被,一臉「生人勿近」的氣勢,連狗狗都自動閃開,小花咬著被被熟練地跳進窩裡,想翻個舒服的姿勢,卻不小心讓被被掉在地上,都已經就睡覺位置的牠只好伸出手撈啊撈,發現實在搆不著,才又跳下床把被被咬回自己身邊。

貓咪堅持拖小被被陪睡。(圖/飼主陳曉蘭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小花剛被撿到時非常小隻。(圖/飼主陳曉蘭提供)

陳曉蘭說,其實小花是今年5月一個下雨的午後撿到的,「當時鄰居阿婆在菜園發現,知道我愛貓又怕小貓淋濕,就抱來給我。」現在才5個月大的小花正頑皮,總是喜歡捉弄家中的老貓跟其他哥哥姐姐,所以大家看到牠都會自動讓位。

陳曉蘭提到,因為小花剛到家裡時還很小,所以拿這條紫色被被陪睡覺,「其實牠也不是每次都要咬被被睡,只是這次牠剛好想到,我看到很可愛才拍下來的。」

貓咪堅持拖小被被陪睡。(圖/飼主陳曉蘭提供)

▲小花很愛捉弄哥哥姊姊。(圖/飼主陳曉蘭提供)

網友看到小花堅持的模樣都覺得太可愛了,「這隻有小被被情節」、「這世界上只有罐罐跟小被被不能放棄,其他你隨意。」,也有不少人覺得小花的行為好像人,果然「喵星人」是真的。

貓咪堅持拖小被被陪睡。(圖/飼主陳曉蘭提供)

▲▼小花很上相呢!(圖/飼主陳曉蘭提供)

貓咪堅持拖小被被陪睡。(圖/飼主陳曉蘭提供)

 ►蟲蟲不要來,守護毛孩遠離蚊蟲叮咬看這裡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 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影/走進三重義天宮「全是貓」 80歲嬤寵20年:牠們是虎爺部下

►9隻狗寶寶圍圈聽「恐龍」講故事 第十隻睡倒網笑:我同學

►金頭凱克「拆鍵盤」拔起咬爛! 被抓包還「嘎嘎」頂嘴

►影/巴丹嗨玩髮夾「鳥嘴變鯊魚」 爆笑開合引國外網友朝聖

►華山小屋異常亢奮助破案 搜救犬「林志玲」退休突癱學用助行器

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來追蹤我吧!

關鍵字: 喵星人貓咪三花貓小被被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