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鋁製項圈」在密室墊子底下搜出 羅嫌恐嚇少女「會電人」

記者吳奕靖、黃子倩、徐愷昕/高雄報導

高雄少女遭囚禁66小時,警方1日3度前往羅姓犯嫌家中搜索,終於在羅嫌家中密室找到少女。另現場除查扣出毒品、折疊刀、美工刀各一把外,也發現了少女獲救後向警方表示的「項圈」,不過經證實確定該項圈為鋁製材質,並無通電功能,研判少女當初是遭羅嫌亂騙恐嚇,擔憂遭電擊所以乖乖聽從指示。

▲高雄少女遭囚禁密室夾層,更多警方攻堅救援畫面曝光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警方指出,於羅嫌密室內搜出的項圈為鋁鐵材質,並無通電功能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▼少女失蹤案_羅嫌移送雄檢。(圖/記者張榮恩攝)

▲羅嫌被移送雄檢。(圖/記者張榮恩攝)

高雄少女失聯66小時後,1日上午8時50分在新竹縣竹東鎮被找到,她獲救後曾向警方表示,被囚在密室期間,行動遭到羅嫌控制,被強迫戴上一個黑色項圈,且羅嫌還恐嚇「項圈會電人」,少女擔憂遭到電擊,遂只好乖乖聽從羅嫌指示,被囚禁在房間長達66小時。

根據驗傷初步結果顯示,少女身體並無外傷,脖子無紅腫情形,而警方2日上午針對「項圈」一事說明,表示該項圈確實存在,是在密室內的一塊墊子底下找到的,為鋁鐵材質,上方有一圓圈形狀的接觸點,不過並沒有通電功能,疑似是羅嫌看少女涉世未深,故藉此恐嚇。除此之外,警方於記者會中還透露,在羅嫌密室內另有搜出折疊刀、美工刀各一把及四級毒品,但目前仍需調查物品用途,以及是否對少女餵食毒品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最新攻堅影片!撬天花板尋少女 警揭詭異舉動:他找裝潢師設密室

►羅嫌疑給少女餵毒!密室搜出四級毒品 辯「吃抗焦慮藥」 

►高雄少女戴項圈遭監禁!好友神記憶…破案關鍵是「備用手機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