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書爆梅蘭妮亞「超好鬥」! 川普就職…精心把伊凡卡擠出鏡頭外

▲▼川普女兒伊凡卡與第一夫人梅蘭妮亞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美國總統川普的女兒伊凡卡(後排左)與妻子梅蘭妮亞(後排右)屢傳不合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文/中央社紐約1日綜合外電報導

一本即將於今天上架的新書揭露梅蘭妮亞.川普(Melania Trump)和繼女伊凡卡(Ivanka)之間的冰冷關係,料將掀起各界對美國第一家庭「宮鬥」內幕的臆測。

作者溫斯敦─沃可夫(Stephanie Winston Wolkoff)過去是美國總統川普第3任妻子梅蘭妮亞的朋友,也曾擔任過顧問,據《紐約時報》報導,直到有消息揭露她的公司策劃就職典禮酬勞高達2600萬美元(約新台幣7.7億元)後,她才於2018年2月離職。

《法新社》報導,351頁的「梅蘭妮亞與我:我與第一夫人友誼之起落」(Melania and Me: The Rise and Fall of My Friendship With the First Lady,暫譯)爆出各項祕聞,揭開這位來自斯洛維尼亞,從模特兒成為美國第一夫人的面紗。

▲▼第一夫人梅蘭妮亞(Melania Trump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(Melania Trump)一向給人神秘色彩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梅蘭妮亞一向給人神秘色彩,微微噘嘴也廣被網友解讀,甚至把她描繪成跋扈丈夫手下的受害者,一度出現「釋放梅蘭妮亞」(#FreeMelania)的口號。

但溫斯敦─沃可夫這位前「時尚雜誌」(Vogue)活動籌辦人,描述梅蘭妮亞是爭強好鬥的人物,特別詳述她和梅蘭妮亞如何規劃川普就職典禮的每一寸細節,以及如何避免伊凡卡出現在典禮重要照片之中。

溫斯敦─沃可夫稱第一夫人和第一千金之間有如「冷戰」,說50歲的梅蘭妮亞給38歲的伊凡卡取了「公主」綽號,還稱繼女和她丈夫庫許納(Jared Kushner)是「卑鄙小人」。

▲▼川普小兒子拜倫、川普及梅蘭妮亞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▲梅蘭妮亞被形容是不在乎外界評價的人。圖為川普、梅蘭妮亞與兩人的兒子拜倫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溫斯敦─沃可夫寫說,梅蘭妮亞並不在乎外界對她的評價,說梅蘭妮亞的態度是「取悅他人並非我的第一要務」。梅蘭妮亞2018年造訪兒童移民拘留中心時,身穿背後寫有「我真的不在乎,你呢?」(I really don't care, do u?)字樣的外套,引發軒然大波,不過溫斯敦─沃可夫說,這最能捕捉梅蘭妮亞對批評者的態度。

《紐時》報導,溫斯敦─沃可夫寫道,對於「前進好萊塢」(Access Hollywood)節目2016年公布一段2005年錄音,顯示川普在非正式錄音中,對主持人說出「用手抓」女性「下體」的猥褻開笑,梅蘭妮亞似乎毫不在意,還說「我知道我嫁給什麼樣的人」。

新書暗示,梅蘭妮亞跟川普一樣很顧形象,在就職典禮文件中有意被稱為「第一夫人當選人」(first lady-elect),即便實際上她並不是被「選」出來。

►品木宣言「靈芝水」激殺5折!保濕、抗老、大逆齡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