豪墅達人代售58呎豪華遊艇 價格曝光「賠售1980萬」爆熱議!

▲▼出售二手遊艇。(圖/朱柏勳授權使用)

▲豪墅達人代售7年遊艇引發話題。(圖/朱柏勳授權使用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臉書上常常可以看到拋售文,賣的東西通常都是日用品居多,這篇出售貼文特別吸睛!豪墅達人朱柏勳8月16日在個人臉書公告「【豪華遊艇】出售」,代售一艘58呎遊艇,「新船造價3800萬(賠售1980萬元)」,並附上規格清單,「週邊設備:2房3衛浴、1餐廳、卡拉OK、冰箱、電爐……」意外引發一陣話題。

朱柏勳在文中表示,「我問過在綠島經營民宿、懂船艇的朋友,7年的船算蠻新的」,也曝光這艘58呎、雙駕駛座自用遊艇的各種規格,包括引擎、總噸位、建造日、儀器設備、周邊設備,並提醒買家要注意的地方是發動機和儀器正不正常,「保養得宜可使用30~50年。」價格的部分,當初新船造價要3800萬,現在賠售1980萬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出售二手遊艇。(圖/朱柏勳授權使用)

▲58呎遊艇賠售1980萬元。(圖/朱柏勳授權使用)

其中規格表讓人看了嘆為觀止,網友忍不住直呼「朱大哥從豪宅賣到豪船,太猛了」:

1.引擎:Cummins 600馬柴油×2(雙引擎)
2.總噸位:34.6噸
3.總長:58呎(雙駕駛座)
4.建造日:2013年5月下水。
5.儀器設備:漁探、GPS、VHF、雷達。
6.週邊設備:2房3衛浴、1餐廳、卡拉OK、冰箱、電爐、冷暖氣4部、電視、發電機。

▼遊艇上面設計相當豪華,備有2房3衛浴。(圖/朱柏勳授權使用)

▲▼出售二手遊艇。(圖/朱柏勳授權使用)

▲▼出售二手遊艇。(圖/朱柏勳授權使用)

▲▼出售二手遊艇。(圖/朱柏勳授權使用)

 

【豪華遊艇】出售 我問過在綠島經營民宿、懂船艇的朋友,7年的船算蠻新的,買家要注意的地方是發動機和儀器有無正常,保養得宜可使用30~50年。 *新船造價3800萬(賠售1980萬元)58呎遊艇(自用遊艇牌) ❶引擎:Cummins...

朱柏勳發佈於 2020年8月16日 星期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